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 教你几个小套路让顾客无法拒绝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2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下的母婴市场潜力巨大,不少的创业者纷纷选择加入母婴行业,但是对于一些新手来开母婴店的话,会发现每天进店的顾客有很多,但是却迟迟不见有成交,其实这个跟母婴店不会将商品推荐给顾客也有很大的关系。大部分的母婴店商品是需要母婴店导购员引导销售的,所以母婴店导购员的销售技巧是达成交易的关键,那么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呢?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   教你几个小套路让顾客无法拒绝

保持热情的态度

当顾客进入母婴店的时候,母婴店的导购员要给予热情的回应表示欢迎,加上亲切的笑容,会在第一时间给进店的顾客留下好印象,方便与顾客建立起信任感。

奠定引导顾客消费的机会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学会察言观色,在顾客进店的第一时间就开始寻找机会,观察顾客寻找的是哪一类产品,并积极的询问顾客是否需要找什么特定的商品,主动帮助顾客排出阻碍购物的一切困扰。

学会换位思考

虽然前面提到在顾客进店时就开始寻找机会向顾客推荐产品,但是导购员也不能太过于的心急,首先要了解顾客的实际需求,再根据顾客的需求介绍并推荐商品,让顾客感受到你的专业,并信任与你。

建立长久的会员制度

当顾客在母婴店成功交易后,就足以证明这位顾客是母婴店的潜在长期消费者,小孩子不会一下子就长大,所以消费需求也不会是这一次,所以母婴店可以建立顾客的会员制,收集并建立顾客档案,与顾客保持良好的联系,为促进下一次消费做好充足的准备。

母婴店的导购员不仅需要学习销售技巧,还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通过细微之处打动顾客的防线,拉进顾客的距离,才能更好的增加向顾客推销产品的几率。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