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营养品销售技巧有哪些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营养品销售技巧(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9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营养品属于高毛利、高需求量的品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母婴店加大了店内营养品的比重,那么母婴店营养品销售技巧有哪些?对于从事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提高营养品的销售技巧呢?要想卖好营养品导购就要做到敢卖、能卖、会卖!

母婴店营养品销售技巧有哪些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营养品销售技巧(一)

销售员要熟悉母婴产品

无论是从事哪一个行业的导购员销售人员,对于熟悉产品是必须的,作为母婴店的销售员要是不熟悉自己店内的自身产品的特点,就不是一名合格的销售,所谓的销售技巧的前提就是要熟悉母婴店内自身的产品,这样的销售待会成功。

销售员要灵活运用活动吸引顾客

母婴店的导购员除了要熟悉产品的特点,还要掌握销售技巧,更好的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购物,只要进店的顾客足够多,那么导购员的销售额肯定不会低。同时母婴店的导购员还可以利用活动或者是新产品来吸引顾客的注意力。

销售员要学会抓住顾客心理需求

母婴店导购员接待顾客时,要了解顾客的心理,抓住顾客的心理需求,满足顾客进店购物需求。而且大部分的额宝爸宝妈都很舍得在自己的孩子身上花钱,导购员也可以在这个点上多下功夫,引导顾客购物消费。

向顾客有技巧性的介绍产品

母婴店的销售在向顾客介绍产品时要具备一定的技巧性,先要看清顾客再介绍产品,要是男性顾客的话可以介绍一些好的母婴产品,相对比女顾客会更加舍得购买;要是接待的是女性顾客的话,可以多介绍几款产品给她,让顾客自己慢慢挑选,不要胡乱介绍,以免影响顾客对销售员的印象和购物体验。

销售员要尝试说服顾客

母婴店的销售员当遇到顾客讲价或者是犹豫不决的时候,不要过于的急迫于成交,而是耐心的说出产品的好处和优势,并且还可以跟客户说先尝试一些,用的好下次再来买,所以销售员的面对顾客时要有耐心,不能操之过急。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