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2优贝高校童车设计大赛正式开始!当天5000高校学子线上参与!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5月13日 15:19来源于:商讯
分享:

“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大赛。奇思妙想与先进工艺‘双剑合璧’,将为童车的精专化发展,增添新的力量。”近日,优贝童车创始人仝立新以在线形式,为风车杯·第十三届(2022)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的参与者,带来了一堂干货满满的辅导课。云课堂获得热烈反响,来自全国各个高校、设计机构的5000多人在线参与。

为激发行业创新活力,推动校企协同发展,不断提升我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的设计研发水平,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自2010年起举办全国性的创意设计大赛。历经12届,它已成为专业性强、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重要行业赛事。北京优贝百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届大赛的协办单位。

仝立新为赛手支招,5字点出童车潮流

近年来,童车产业势头强劲,已经形成百亿级市场规模。童车已成为城市家庭的刚需,中国每年新生儿超过1000万,且拥有全世界最多的中产家庭,未来,童车市场规模将持续增大。与此同时,以优贝童车为代表的创新型制造企业,不断开发全新品类和高质产品,引领童车向专业化升级。

正如仝立新所言,“儿童自行车具有独特的原生个性,我们致力并鼓励更多的原创作品。童车具备以下特征:购买者与使用者分离,孩子们无法准确表达使用感受和需求;兼具代步、运动能力培育和社交等功能;教育性受到消费者青睐占比为 48.2%,其次为价格、趣味性、功能性与品牌。”

他用五个字总结童车设计潮流:“美”,造型美观,制作精良,色彩明艳;“轻”,自重较轻,便于骑行和携带;“牢”,车架及零部件强度高,抗冲击和吸震性好;“新”,款式新颖多变,品种丰富,满足不同需求;“惠”,售价适中,具备市场竞争力。

2022优贝高校童车设计大赛正式开始!当天5000高校学子线上参与!

以刚刚上市的优贝EZ表演车为例,这是一款主打“易骑就会”的新物种,其亮点在于一款满足全球最高强度测试的快速安装曲柄,可以轻松切换滑行与骑行两种模式。屡获中外设计大奖的6C碳纤维系滑步车,充分利用材质特点并基于儿童腿长优化车身尺寸,车架一体成型无焊点且重量相当于一瓶半矿泉水,并采用碳纤烤漆工艺,实现了科技感与设计感高度融合。在零部件创新方面,优贝智能车铃Smart Bell可以自动发现障碍物并自主预警,是跨界创新的典型作品。

打造创新引擎,引领行业精专发展

优贝童车品牌诞生于2009年,一直坚持专注于童车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坚持以“世界品牌,中国智造”为核心。2014年,公司大举进入海外市场,迄今连续8年蝉联美国亚马逊儿童自行车Best Seller榜首,远销8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百万家庭都有优贝。

2022优贝高校童车设计大赛正式开始!当天5000高校学子线上参与!

2022优贝高校童车设计大赛正式开始!当天5000高校学子线上参与!

优贝童车自创立以来,先后取得了112项国家专利,2项国际专利及德国IF奖、德国红点奖、中国红星奖等国际设计大奖,优贝童车的产品在盖得排行安全、性能、设计、款式4项指标中获得全A++评级,并取得国家3C质量认证,欧盟CE认证、ISO8098欧洲质量认证等53项资质。

2022优贝高校童车设计大赛正式开始!当天5000高校学子线上参与!

优贝童车坚持零件级研发,每年在产品研发方面大幅投入,从安全、性能、设计、款式等多个维度,对产品进行升级创新。设计师队伍作为产品研发创新的灵魂,是优贝童车非常重视的“明星”资源。为此,公司自建了完整的专业研发团队和人才发展体系,并通过“优推官”等自媒体栏目,让设计师从幕后走向台前,与消费者进一步沟通互动。

仝立新表示,“非常期待通过此次创意设计大赛,发掘更多优秀人才和创意方案,与企业形成协同共创。未来,优贝童车将继续以开放、前瞻的心态,与学、研、用一道打造创新引擎,不断驱动行业精专化发展。”

商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