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TOMY公司和孩之宝两大巨头强强联合,推出若干新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5月23日 09:44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在2022年拉斯维加斯授权博览会前夕,TOMY公司宣布与孩之宝合作,将小猪佩奇、变形金刚和My Little Pony等品牌推广到新的平台、地区和年龄范围。

TOMY公司和孩之宝是历史上的合作伙伴,目前正在战略上扩大TOMY公司的投资组合,以其专业知识和地理位置为受欢迎的产品系列提供服务。新的发展涉及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澳新是:

《小猪佩奇》和TOOMIES系列的合作。

TOMY公司不仅将扩大其沐浴玩具产品线在北美的销售,还将利用其专业知识开发一个全新的创新婴幼儿玩具领域。

TOMY和孩之宝也在英国和法国续签了《小猪佩奇》。

《变形金刚》、《Power Rangers》和《GI Joe》将在几个专有的TOMY平台上实现:

擎天柱(Optimus Prime)和《大黄蜂》(Bumblebee)将首次出现在Monster Treads汽车家族中。

建立一个伙伴,TOMY公司的STEAM学龄前车辆,将在2023年秋天迎来擎天柱。

Club Mocchi-Mocchi-, TOMY公司成功的收藏毛绒平台,由于对80年代的变形金刚和90年代的Power Ranger系列的怀旧,正在进一步扩展到流行文化巨头。

我的小马驹也将是一个复古流行的最爱在俱乐部Mocchi- Mocchi-家庭,以及首次亮相在TOMY北美的第一年喂养系列中。

“与孩之宝合作,将这些常青系列带到新的消费群体中,这让我们感到兴奋,”TOMY公司授权和全球发展部总经理摩根·韦尔(Morgan Weyl)说。“我们一直在并肩工作,把我们的专业知识提供给这些伟大的娱乐品牌,我们继续寻找巨大的机会,把我的魔法带给孩之宝粉丝的最爱。这些品牌在今天的父母中具有持久的影响力,他们小时候曾经痴迷于这些品牌。我们有所有粉丝,从婴童喂养系列到儿童收藏品。”

孩之宝欧洲、中东、中东和亚洲授权消费品副总裁Marianne James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与TOMY公司合作,为我们的品牌在不同地区推出创新产品带来他们的专业知识。”“从毛绒玩具到沐浴游戏、交通工具和创意游戏,TOMY公司的新玩具将为孩子们提供全新的体验他们最喜欢的角色的方式。”

新产品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并将持续到2023年。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