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母婴护理品牌Mamaearth启动IPO:年营收1.3亿美元,估值30亿美元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6月23日 11:29来源于:IPO早知道
分享:

据IPO早知道消息,印度母婴护理品牌Mamaearth正与摩根大通、印度JM Financial和Kotak Mahindra Capital等投行接触,计划于今年年年底递交交易文件,并于2023年登陆印度资本市场。

母婴护理品牌Mamaearth启动IPO:年营收1.3亿美元,估值30亿美元

路透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Mamaearth计划通过本次IPO募集3至3.5亿美元,IPO估值或将突破30亿美元。

2016年,前印度斯坦联合利华公司高管Varun Alagh及其妻子Ghazal共同创立了Mamaearth,其主要向婴儿和妈妈提供天然、无毒素的护理产品,包括洗面奶、洗发水、润肤露、沐浴露、尿布疹软膏等。

在打法上,Mamaearth采用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策略。其中,线上可通过其品牌官网,以及电商平台亚马逊和Flipkart进行购买;线下则可在沃尔玛、小商店等大零售商处选购。

值得一提的是,Mamaearth CEO Alagh今年1月曾透露,Mamaearth 多达70%的销售额均来自电商平台,接下来的重心则是扩大线下业务,并计划今年入驻100座城市的40000家零售店。Mamaearth官网显示,目前其在印度的4座城市拥有7家线下专卖店。

一位股票研究分析师亦分析称,Mamaearth IPO的成功与否可能取决于其计划如何扩张线下销售。毕竟,大多数印度人更倾向于去零售店购物,电商购物仅占支出的5%至6%。

财务数据方面。FY20至FY22,Mamaearth的营收分别为0.14亿美元、0.59亿美元和1.30亿美元,并在截至2022年3月的这一财年中继续保持微弱盈利。在截至2021年3月的财年中,Mamaearth的净利润约为315万美元。按照Mamaearth的规划,其将在FY23实现2.30亿美元至2.56亿美元的营收。

截至目前,Mamaearth的主要投资者包括红杉印度、Sofina、Evolvence等。在迄今为止的最后一轮融资中,Mamaearth的估值就已突破10亿美元。

印度金融服务公司Avendus预计,至2025年,印度的美容个护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0年的178亿美元增长到275亿美元;美容产品的在线购物者数量则将从2500万增加至1.35亿。

在个人护理行业,Mamaearth的竞争对手就包括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Unilever)、宝洁等巨头以及The Moms Co、Sugar Cosmetic等新锐品牌。

IPO早知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