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天才婴童玩具怎么样 智能化富有特色 深受家长和孩子的亲睐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7月14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家鼓励推行三胎政策,婴幼儿人口数量大幅度增加,直接促进了玩具行业的发展,95/00后逐渐成为母婴消费领域的主力军,他们消费观念更加时尚,更加关心和爱护儿童,玩具,大自然少不了每个孩子大概都有几十个玩具,而且儿童——-容易损坏,这些直接促进了玩具的消费。

巧天才婴童玩具怎么样 智能化富有特色 深受家长和孩子的亲睐

巧天才电动音乐卡通青蛙严选ABS材质,边角圆润无毛刺,不含BPA,耐摔耐冲击,安全无异味,开机三秒后即可放音乐,安抚宝宝情绪,简单操作,孩子自己也能玩。

巧天才婴童玩具怎么样 智能化富有特色 深受家长和孩子的亲睐

巧天才趣味智立方精明妈妈之选,成长型玩具,9-36个月,跟随宝宝成长,不断探索玩具每一面,集欢乐动物时钟指针、趣味童谣翻翻书、双语学习游戏琴键、有趣的手部训练游戏、趣味形状配对等众多功能为一体,满足宝宝多样需求。

巧天才婴童玩具怎么样 智能化富有特色 深受家长和孩子的亲睐

巧天才牙胶手抓球萌宝出牙好伴侣,采用TPU安全材质,放心啃咬,锻炼宝宝手指抓握能力,环环相扣,360°任意抓。内含响珠,轻轻摇晃,安抚偶发小情绪,扯不断的手抓球,长期陪伴宝宝依旧强韧坚固,马克龙色,吸引宝宝兴趣。

巧天才是杭州欧力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益智玩具品牌,巧天才推出文学、数学、美术、早教、情景闯关、情景模拟等多项精品益智玩具,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高智力,巧天才推出新概念、多项盈利儿童益智玩具体验馆连锁模式,提高线下门店消费者的忠诚度、复购频率,致力于儿童玩具行业的佼佼者,公司拥有7000平米的大型仓储中心,拥有近3000余款的玩具产品。巧天才玩具入住婴童网,致力解决广大从事婴童行业门店的老板,玩具进货困难的问题,降低合作门槛,诚邀广大店主长期合作,合作共赢。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巧天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