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鲁可公布“积木人”标准,奥特曼主题展成焦点!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23日 14:34来源于:布鲁可
分享:

2022 年 7 月 16 日,奥特曼“光之英雄集结”主题展第一站在山城重庆火热上演,正式开启中国巡展之旅。布鲁可积木首次参展,携三弹奥特名鉴积木人产品亮相,收获了众多奥特曼粉丝们的喜爱。同时,布鲁可积木输出行业内首创的“积木人”体系标准,改写“积木人”新定义,再次证明了中国积木品牌的原创硬实力。

布鲁可公布“积木人”标准,奥特曼主题展成焦点!

奥特曼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尽管该系列剧集已经播放半个多世纪,陪伴了好几代人的童年,但国内市场仍对其保持着超高的热情。此次主题展集结了多款国内奥特曼IP授权商品,布鲁可积木今年首次参与其中,携已发售的奥特名鉴积木人(GV-01光辉巨人、SV-01光辉巨人、GV-02新生传奇)产品亮相,手掌大小、14处关节可动、眼睛能发光等特质吸引到一众粉丝围观。

布鲁可公布“积木人”标准,奥特曼主题展成焦点!

此前,布鲁可通过制定包括尺寸、可动性、工艺技术、材料等一系列规范,输出了一套“布鲁可积木人”的体系标准,在多个维度做到首创,重写“积木人”新定义。如今,此项标准已应用于奥特名鉴系列积木人产品中。

布鲁可“积木人”究竟有哪些标准?

尺寸方面,布鲁可积木为行业内首家开发10cm尺寸积木人的品牌。区别于4.5cm的常见积木人与15cm的模玩, 10cm尺寸在行业内未曾有过,属行业首创。布鲁可通过近年来市场与用户的双向验证,得出定义该尺寸的依据:其一,10cm更适合在桌面收藏,也方便用户握于手中玩赏;其二,该尺寸下各类IP人物能被更好还原,更多细节得以展示。

可动性方面,布鲁可首次推出头、大臂、小臂、手腕、大腿、小腿等14处可动的积木人,该体系为国内行业首创,未有品牌涉足。经过研发,布鲁可积木人肢体设计成单向拼插,关节可活动角度足够大,能实现多种姿势的还原及各类经典IP剧集场景的高度还原。虽然工艺成本较高,但用户拼搭体验流畅,易上手,积木人拼搭完后整体稳固不散,可靠性高。

制作工艺方面,积木人拼装单元件主材料为ABS,肢体与头部单元件为双射注塑。众所周知,ABS的力学性能和热性能均良好,广泛用于高品质玩具中。其中,肢体使用ABS/POM双射注塑,关节处使用POM材料,相比ABS更耐磨,抗冲击性强,能实现关节流畅转动;头部使用实色ABS/透明色ABS双射注塑,使得IP人物眼睛透光,实现进阶版本发光功能,成为行业首创的发光积木人。

表面涂装上,布鲁可应用充分发挥UV打印、移印、丝印技术优势,结合应用于积木人躯干、腿部和手臂等部位,保证外观和手感的极佳体验,生动还原角色。

另外,布鲁可积木人体系制定了IP结合范式,将胸甲、臂甲、裙甲、手持武器等部位设计成造型各异的丰富配件,在对IP形象的还原之外增加了系列的收集可玩性。同时,每个人物配套了相应的底座和卡牌,角色背部印刷授权标和防伪认证码,适合在桌面收藏陈列,让用户们既有积木拼插的快乐,又有模玩造型的乐趣,还有收藏观赏的体验。

未来, “布鲁可积木人”标准将沿用至多个IP积木人产品中,包括《斗罗大陆》、《叶罗丽》、《火影忍者》等超人气IP,以及布鲁可原创自研IP《英雄无限》。此外,在10cm积木人标准基础上,布鲁可还将开发出18cm“超动积木人”产品及相应的体系标准。布鲁可通过不断创新升级,将打磨出更多新世代积木爱好者喜爱的产品,敬请期待。

布鲁可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