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8月8日在莞成功举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8月10日 09:26来源于:鹿小小
分享:

2022年8月8日,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隆重举行了一场以“吸奶器罩杯可选”为主题的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喂养品牌创始人、高级育婴师小鹿、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产品研发总监钟毅、运营总监吴泽鑫、高级催乳师豆豆等一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一同见证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亮相销售。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8月8日在莞成功举行

Deerbaby Grow鹿小小作为母婴喂养行业的推动者,洞察母婴市场趋势,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开发出能够满足新生代妈妈需求的差异化吸奶器。

鹿小小吸奶器团队在市场调查中发现,娇小玲珑型妈妈,即使是穿着B罩杯或C罩杯内衣,如果身材偏瘦,选择的吸奶器罩杯不合适,喇叭罩杯偏大,也容易顶到胸骨,拉扯胸部,导致吸奶器吸力不稳定,贴合性差,容易漏奶。

发布会现场,鹿小小母婴喂养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先生公开了适合娇小玲珑妈妈的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该款吸奶器喇叭罩杯采用3/4杯型包裹胸部,不漏不痛。吸乳口直径为20mm,适合于乳头直径比吸乳口小4~6mm,直径在16mm以下的妈妈,防止吸奶时拉扯乳头,减少疼痛。A罩杯喇叭罩杯直径89mm,适合乳房底部尺寸在80mm~95mm左右的妈妈,贴合胸部,吸力稳定,减少漏奶。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8月8日在莞成功举行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

关注消费者需求 打造极致体验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现场,鹿小小吸奶器产品研发总监钟毅介绍道,该专利吸奶器由日本团队设计,中国团队研发,自2017年4月鹿小小吸奶器项目成立以来,在中国和日本咨询妇产科、月子中心,搜集相关信息,并邀请1263位妈妈体验;攻克26项技术难题,取得了97个项目改良,历经3年后,在2020年10月完成了吸奶器基本功能的定型,并向相关部门提出产品认证,食品级认证等申请工作。从产品立项,到设计开发,发明专利的申请,产品材料安全性的检测,前前后后耗费了5年时间。

鹿小小A罩杯奶器D30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鹿小小哺乳窝奶瓶连接吸奶器,可以直接收集母乳,避免更换容器污染奶水;哺乳窝奶瓶采用食品级高硼硅玻璃材质,可耐高温水煮,北方零下30℃也不爆裂,安全无异味;搭配鹿小小哺乳窝专利奶嘴,方便直接喂奶。鹿小小哺乳窝专利奶嘴,还原胸部与嘴唇咬合形状,模拟咬合,吮吸,换气,吞咽,及空气动力的人体工学,舌头吮吸哺乳窝流设计,奶嘴内部防塌陷结构,母乳实感,仿宝宝换气,吞咽;鸭嘴式透气阀结构,减少吃奶过程中奶瓶负压,避免胀气、打嗝,呛奶等现象;搭配鹿小小专利记时盖,能够轻松记录母乳冷藏储存的时间,详细到“日、时、分”,先储先喂,防止宝宝喝到不新鲜的母乳。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8月8日在莞成功举行

鹿小小专利吸奶器集奶 储奶 喂奶1瓶3用

除此之外,鹿小小A罩杯奶器D30采用800mAh锂电池,约2个小时充满电,充电1次可吸奶6次;食品级材质,不含双酚A,耐高温水煮,材料无异味;喇叭杯罩密封结构,防逆流不漏奶,硅胶气囊气液分离,鸭嘴阀奶水只上不下,四周环绕贴合紧密,隔绝灰尘,防止空气污染,安全卫生。喇叭罩杯采用人体工学,四周环绕多点按摩,3/4包裹罩杯设计,吸奶器的功能和吸奶器产品安全上,采用电动吸奶器QBT5136-2017行业标准,生产工厂通过ISO9001认证,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得到第3方机构检测。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8月8日在莞成功举行

鹿小小吸奶器充电只需2小时安心背奶1整天

促进母乳喂养 科学哺乳是关键

发布会上,鹿小小母婴喂养品牌创始人、高级育婴师小鹿表示,作为一个2胎妈妈,母乳喂养就是一路升级打怪。作为哺乳喂养的必备工具,吸奶器的选择十分重要。市面上常见的吸奶器,大多存在两侧吸乳不均匀,或者吸力只有一种固定模式,吸力大小不可调节。妈妈们不能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容易导致吸奶疼痛、有拉扯感等不舒服的感觉,而且有的吸奶时间很长,让吸奶成为了一种“沉重的负担”。妈妈们对吸奶器需求不同,也会存在各种各样的体验差异。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8月8日在莞成功举行

鹿小小吸奶器品牌创始人小鹿

鹿小小专利A罩杯奶器D30的吸力和频率,可以根据妈妈的奶量进行调节,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和档位。因为每天的奶量不同,所需要的吸力大小也会有所不同,应当从最小力度1档开始,慢慢往上增加力度。吸奶疼痛时,减少1档,吸力偏弱时,增加1档。有记忆的使用吸力档位,在奶水量有波动的时候,会引起不适感。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吸奶器。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8月8日在莞成功举行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3种模式使用方法

母乳喂养,科学储存要重视

很多妈妈奶水比较多,吸出来的奶水,宝宝不能马上喝完,扔掉又可惜,这个时候就需要把吸出来的奶水进行储存。那么,母乳怎么储存?母乳可以冷藏保存多久?吸奶器吸出来的奶怎么保存?什么条件下冷藏的母乳才更新鲜?发布会上,鹿小小特邀高级催乳师豆豆表示,纯天然,没有经过巴氏杀菌,不含任何添加剂的母乳,尽量不要长时间冷藏或冷冻。母乳不得不冷藏保鲜的情况下,建议在2~6℃环境下冷藏储存,48小时以内喂养宝宝,因为不隔夜的母乳才有营养。冷藏的母乳要遵循先储先喂的原则,鹿小小设计的专利记时保鲜储奶瓶盖,能够旋转记录“日、时、分”,方便妈妈先储先喂,按序取用。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8月8日在莞成功举行

鹿小小吸奶器特邀高级催乳师豆豆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鹿小小专利罩杯可选吸奶器正式启动上线销售。会后,左中禾先生表示,未来,鹿小小将一如既往的深耕母婴喂养垂直,以“原创、安全、健康”为研发理念,结合材料技术、人体工学、视觉美学、匠心人才融合中日专业技术,秉承“产品安全、生活安心、母子安康”的“三安理念”,以吸奶器核心产品,赋能母婴产品技术革新,推进母婴产业健康发展,将母婴喂养用品惠及千万家庭,用心呵护宝宝一“鹿”健康成长。

鹿小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