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泡泡玛特全球旗舰店在上海启动试运营 整体面积超500平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16日 15:01来源于:电商报
分享:

8月15日消息,日前,泡泡玛特全球旗舰店在上海南京东路启动试运营,同时,活动当天独家衍生品MOLLY上海风华系列徽章发售。试运营期间仅一层对外开放,正式开业日期官方尚未透露。

泡泡玛特全球旗舰店在上海启动试运营 整体面积超500平

此次上线的徽章以“东方明珠”、“琉璃窗”、“外滩”、“留声机”、“世博馆”等设计体现上海城市特色,吸引大量潮流爱好者关注。

据悉,泡泡玛特全球旗舰店整体面积超过500平,分为上下两层,设计风格充满未来感,试运营当天众多消费者排队打卡。产品方面,未来全球旗舰店还将有不少限定品发售,如限定版MEGA珍藏系列、MOLLY蔷薇太空手办等。

根据官网资料,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发展十余年来,围绕全球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潮玩文化推广、关联产业投资整合五个领域,构建了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

2018年,泡泡玛特开始拓展海外,持续拓展线上和线下渠道,推广品牌和潮玩文化。经过近5年探索,泡泡玛特已在23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今年7月,泡泡玛特在韩国开设首家海外旗舰店,据介绍,泡泡玛特首尔弘大店位于弘大西桥洞,该地是韩国年轻人最喜爱的购物场所之一。

作为泡泡玛特海外市场首家旗舰店,首尔弘大店在门店规模、设计风格、运营理念上都进行了重大升级。门店面积近400平米,店内以“连接+想象”为主题,共分为三层,每层均设置了拍照打卡区,消费者可以随时与喜爱的IP互动。其中,三楼还设置了特别专区,为艺术家与粉丝交流互动提供单独空间,加深IP和粉丝的连接。

随后,泡泡玛特还在日本东京开出首家门店,门店位于涩谷大街一幢两层独栋建筑内。开业当天,泡泡玛特日本首发限定款LABUBU潜水员吊卡,MOLLY、SKULLPANDA、DIMOO等中国潮流IP。

据了解,涩谷是和银座、浅草等齐名的繁华商业区,借助涩谷大街的潮流辐射影响力,泡泡玛特日本首店引发了当地潮流圈层的热烈反响。

据悉,泡泡玛特日本首店开业后,澳大利亚墨尔本、法国巴黎等地的当地首店也在紧张筹备中,预计将在下半年开业。

电商报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