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待产妈妈必买清单曝光,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首当其冲!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0月09日 08:56来源于:鹿小小
分享:

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发布上,吸奶器怎么选?哪种牌子的吸奶器好?成为参会者的必问问题。2022年10月5日,“吸奶器罩杯可选”之“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销售发布会”在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发布会是鹿小小罩杯可选吸奶器专利发布后的第4款吸奶器。早在2022年6月,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先生曾在“一路有你 · 与鹿同行”为主题的“鹿小小吸奶器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上指出,“罩杯适中”,“吸力适度”,“响声适当”,“操作适宜”,“功能适用”才能称得上是一款好的吸奶器。

待产妈妈必买清单曝光,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首当其冲!

“吸奶器罩杯可选”之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销售发布会

根据艾瑞咨询3月发布的《2022年中国母婴行业研究报告》显示,90后父母成为母婴行业的主力军。新生代父母的育儿观与消费观与上代人有着明显差异,他们更加注重自我的感受,在养育过程中更注重“悦己”。在育儿过程中,愿意放手借助辅助工具,放手育儿。例如辅助哺乳喂养的吸奶器,已经成为这些妈妈们待产包里的必需品。发布会上,参会者多次问到,吸奶器怎么选?哪种牌子的吸奶器好?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先生介绍,吸奶器不好选择,吸奶器不好用,多半是吸奶器“喇叭罩杯”与乳房尺寸不匹配。选购吸奶器时,要看吸奶器喇叭罩杯直径的尺寸是否比乳头尺寸大4mm左右,乳房底部尺寸比吸奶器罩杯大20~25mm,3/4喇叭罩杯包裹,才不会顶到胸骨,吸乳才能不痛不漏。如果吸奶器罩杯过小,不足1/2罩杯半包裹,容易引起吸乳滑落;吸奶器罩杯过大,100%全罩杯包裹,容易引起吸奶时胸部疼痛,甚至出现乳头擦伤等问题,同时也会影响到吸奶的效果。

待产妈妈必买清单曝光,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首当其冲!

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喇叭罩杯杯型

Deerbaby Grow鹿小小致力于产品研发和创新,研发设计的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采用3/4包裹杯型,吸奶器喇叭罩杯的直径96mm,吸乳口直径为23mm,适合乳房底部尺寸在95mm~120mm的妈妈,贴合胸部,吸力稳定,减少漏奶。此次,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销售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正式开启线上销售。

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专利设计,妈妈们可选择胸部大小匹配的喇叭罩

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推出的B罩杯吸奶器D70,打破了传统吸奶器喇叭罩杯尺寸单一化的现状,让身材匀称型妈妈也能找到适合自己尺寸的吸奶器喇叭罩杯,缓解奶水不足、奶水时多时少、涨奶堵奶等问题,轻松吸出更多奶水。我们从这以细节可以看出,鹿小小一直深耕母婴喂养用品的创新与研发,深入洞察母婴消费市场的真实需求。为此,鹿小小产品研发总监钟毅介绍,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是由日本团队设计,中国团队研发的专利产品。从2017年4月产品立项,到设计开发,发明专利的申请,产品材料安全性的检测,前前后后耗费了5年之久。仅从产品立项到设计开发,发明专利的申请,材料安全性的检测,就花费了3年的时间。

待产妈妈必买清单曝光,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首当其冲!

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

为了让研发设计的吸奶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早在2017年4月,鹿小小就成立研发项目组时,在中国和日本开展母婴用品市场调查,咨询妇产科、月子中心,搜集相关信息,攻克26项技术难题,取得了97个项目改良,并邀请1263位新手妈妈体验产品。2020年10月,才最终完成了吸奶器基本功能的定型。钟毅表示,鹿小小吸奶器严格执行电动吸奶器QBT5136-2017行业标准设计和制造,就连生产制造也是通过ISO9001认证,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得到第3方机构检测认证的工厂,并获得“ QS 生产许可”。2021年8月,鹿小小向中国知识产权局、日本特许厅同时进行专利保护的申请,为中国市场及日本市场的销售做准备。目前,吸奶器,储奶瓶,哺乳窝奶嘴,哺乳窝奶瓶等母婴喂养产品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可,实用新型专利,创新型发明专利,以及外观专利共18项。

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化繁为简,人体工学设计操作便捷

据了解,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除了喇叭罩杯上别出心裁,在吸奶器功能的设置上,也从用户角度出发,探索哺乳妈妈的真正需求,实现了催乳、吸乳、追奶3种模式、9档可调。催乳模式采用微振按摩、促进泌乳,缓解乳腺堵塞胀奶;吸乳模式基于模拟宝宝吞咽,仿真吮吸母乳;追奶模式能够帮助妈妈轻松排出更多后乳。吸力和频率,可以根据妈妈的奶量进行调节。使用时,建议先使用催乳模式按摩3分钟后,使用吸乳模式吸奶10分钟左右,最后再使用追奶模式2分钟即可。妈妈们使用吸奶器前,需要判断自己是否已经开奶,如果已经开奶的情况下, 正确使用吸奶器却还是奶量少、奶水不足时,就需要考虑从饮食上提高奶量。建议去正规医院或者咨询有资质的医生,不能一味的依赖和频繁使用追奶模式提升奶量。只有合理饮食,心情愉悦,奶量才能充足。饮食情况不同,奶量有所变化,不建议使用记忆档位,记忆档位会引起不适。每次使用时,从1档开始,逐步往上增加档位,疼痛时,减少1档,吸力偏弱时增加1档。

待产妈妈必买清单曝光,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首当其冲!

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3种模式使用方法

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省时省心

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能有效避免集奶、储奶、喂奶过程中更换容器污染奶水。收集奶水的哺乳窝高硼硅玻璃奶瓶,瓶身采用食品级高硼硅玻璃材质,可耐高温水煮,北方零下 30℃也不爆裂,安全无异味;储存奶水的储奶瓶,采用记时保鲜设计,储奶盖旋转即可记录储奶时间,精确到“日、时、分”,轻松解决奶水先储先喂的难题,防止宝宝喝到不新鲜的母乳。喂奶时,只需要接入鹿小小哺乳窝专利奶嘴,就可以直接喂奶,哺乳窝奶嘴还原胸部与嘴唇咬合形状,模拟咬合,吮吸,换气,吞咽,及空气动力的人体工学,舌头吮吸哺乳窝流设计,奶嘴内部防塌陷结构;同时,鸭嘴式透气阀结构,减少吃奶过程中奶瓶负压,避免宝宝喝奶时发生胀气、打嗝,呛奶等现象。

待产妈妈必买清单曝光,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首当其冲!

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

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化繁为简,人体工学设计操作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采用800mAh锂电池,只需2小时左右即可充满电,充电1次可使用6次,能够满足哺乳妈妈的日常所需。除此之外,密封结构设计,四周环绕贴合紧密,隔绝灰尘,防止空气污染,安全卫生;大屏LED设计,夜间显示也看得清;双向4孔导气,操作简单,防止手指纤长的妈妈堵住气孔。硅胶气囊气液分离,鸭嘴阀奶水只上不下,防逆流不漏奶;物理按键,防误触设计,即使妈妈半夜醒来,睡眼惺忪,也不用担心按到别的模式,用起来省心省力!

待产妈妈必买清单曝光,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首当其冲!

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细节设计

据悉,过去几年来,Deerbaby Grow鹿小小一直深耕技术研发,以科技驱动创新,构建品牌内在产品力。此次,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的发布,既是鹿小小母婴喂养品牌基于数字化技术对吸奶器产品进行的一次革新,也是母婴喂养产品与哺乳喂养生活的一次融合。鹿小小本着“原创、安全、健康”的设计理念,以创造性思维,打造差异化吸奶器喇叭罩杯尺寸,让每一位妈妈都能选购到理想的吸奶器,实现母乳喂养的自由。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喂养用品品牌创始人、高级育婴师小鹿,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产品研发总监钟毅、运营总监吴泽鑫、高级催乳师豆豆等一行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此次销售发布会。奶器怎么选?哪种牌子的吸奶器好?您找到答案了吗?

鹿小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