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乐高集团第五届进博会主题装置"旋转木马"已完成搭建工作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1月04日 10:21来源于:知消
分享:

连续第五年参展的乐高集团为第五届进博会打造的主题装置"旋转木马"已完成搭建工作,亮相进博会消费品展区5.1馆。 在今年的进博会上,乐高集团在396平方米的展台内打造了一个充满趣味和创造力的"乐高游乐场",这也是乐高集团自2018年以来展台面积最大的一届,超过以往四届的378平方米。从首届进博会的"进宝"主题乐高颗粒马赛克墙,到第二届的乐高积木版3D进宝模型、第三届的"乐造星球"、第四届的"创造力花园",再到本届的"旋转木马"。

乐高集团第五届进博会主题装置"旋转木马"已完成搭建工作

整座主题装置含78,752块乐高积木颗粒,由10位乐高模型搭建师耗时366小时拼砌而成。"旋转木马"上的五个乐高积木模型的设计灵感均来自于乐高集团90年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

可爱的鸭子,代表着乐高集团早期代表性作品之一"木头鸭子"

位于"旋转木马"顶部的飞船,灵感来自于为庆祝乐高集团90周年而推出的经典套装"银河探索号"

小马驹,灵感来自于乐高得宝系列的代表性元件

灵感来源于乐高集团"乐造新世界"项目,使用乐高好朋友系列配色进行原创设计而成的"缤纷独角兽"

象征着乐高集团可持续发展承诺的"绿色小精灵"

乐高集团第五届进博会主题装置"旋转木马"已完成搭建工作

知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