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爱:蓝帽保健食品招商,专为孕妇乳母人群打造,补钙补维生素D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03日 13:06来源于:环球医药网
分享:

缺钙会有哪些问题?

孕20周后胎儿骨骼生长加快,孕28周胎儿的骨骼开始钙化,仅胎儿体内每日需沉积的钙就约110毫克,钙的需要量明显增加。孕期母体中等程度或短时间缺钙,对胎儿有明显影响,骨骼钙化和发育可正常,因为胎儿所需的钙从母体骨骼中脱钙获得,但是如孕妇严重长期缺钙以致骨钙被耗竭,则胎儿骨骼、牙齿将不能正常发育和钙化。

缺维生素D会有哪些问题?

维生素D缺乏已成为全球性的公共卫生事件在婴幼儿、儿童和成人等各种人群中普遍存在,尤其在妊娠期女性中更是如此。

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它不仅仅影响钙磷代谢,而且具有广泛的生理作用,是维持人体健康、细胞生长和分化必不可少的物质,此外,血清维生素D还参与妊娠期糖尿病、早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胎膜早破等妊娠并发症发生及发展。

孕妇维生素D水平直接影响胎儿体内的维生素D水平。临床研究结果显示孕妇维生素D水平与胎儿的维生素D水平有显著的正相关,母亲维生素D水平低下是胎儿和新生儿维生素D水平低下最重要的危险因素。因此,预防孕产妇的维生素D缺乏对胎儿及婴儿的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如何补充钙、维生素D呢?

由于含维生素D的食物种类不多,且食物中的维生素D的含量较少,而日光照射还与地理位置、季节、天气、污染等有关,所以孕期应检测体内维生素D水平,并积极补充相应剂量。而爱唯爱钙维生素D咀嚼片(孕妇乳母)是专门为孕妇打造的补充钙和维生素D的保健食品。

爱唯爱:蓝帽保健食品招商,专为孕妇乳母人群打造,补钙补维生素D

产品简介

爱唯爱钙维生素D咀嚼片(孕妇乳母)

产品卖点

①足量D3

②超微高钙,更适合妈妈肠胃,不易便秘

③香橙味,口感细腻,无颗粒感

公司简介

爱唯爱依据我国母婴人群膳食习惯和生理特征,依托都哈(上海)医学研究中心,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中国营养学会研究团队和实验室资源,不断创新更贴合中国妈妈及宝宝需求的营养配方。

应用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工艺,全程执行严格的检测标准,确保每个环节的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科学、更专业、更精准的营养补充品牌。爱唯爱将持续专注母婴营养领域,践行“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结合营养研究新进展,进一步优化产品体系,为家庭健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解决方案。

目前,爱唯爱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在环球医药网面向全国招商中,爱唯爱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给予各代理商尽可能多支持,提供多种保障措施,欢迎各位代理商前来洽谈咨询。

环球医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