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因窒息危险,全球玩具公司召回300多件玩具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3月19日 13:02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3月9日,Epoch eternal Play召回了300多万个Calico Critters人偶和玩具,这些玩具都是与奶瓶和奶嘴配件一起出售的。

由于存在窒息危险,这些玩具与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合作自愿召回,其中三起事故涉及这些配件,其中两起是致命的。此次召回涉及所有Calico Critters产品,包括奶瓶和奶嘴配件。瓶子配件有黄色、粉色、蓝色和橙色。一种款式的瓶子有两个黄色的把手。奶嘴配件有黄色、橙色、粉色、深粉色、蓝色和蓝绿色。

因窒息危险,全球玩具公司召回300多件玩具

成年人应立即从儿童手中拿走这些玩具,并与Epoch eternal Play联系,提交被召回玩具的照片、联系方式和销毁确认,以获得免费更换配件。

从2000年1月到2021年12月,这些玩具在沃尔玛、Meijer和全国各地的其他商店以及calicocritters.com和亚马逊网上销售,价格为10-80美元。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