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乐高集团荣登全球最佳企业声誉榜单首位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13日 11:07来源于:乐高
分享:

在The RepTrak Companym于4月3日发布的年度Global RepTrak@100调查报告中乐高集团荣登全球最佳企业声誉榜首

乐高集团荣登全球最佳企业声誉榜单首位

“能够荣登2023年全球最佳企业声誉榜首,我们深感荣幸。这充分体现了,即使是在充斥着重大挑战的一年,我们的员工依旧饱含工作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坚持履行我们的承诺。儿童是我们的榜样,并启迪着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这意味着,我们不仅要持续推动乐高玩乐的创新,也要不断努力为环境和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由The RepTrak Company™发布的Global RepTrak®报告对全球100家最具声誉企业进行了排名。这份全球声誉研究报告采用RepTrak深度分析方法,已连续发布12年。RepTrak收集了超过23万个关于声誉评估维度的数据,包括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工作场所公平性、领导力、品牌建设等。

乐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