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孩之宝推出全新互动玩具,6月 29 日起发售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6月28日 09:29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孩之宝全新菲比 (Furby) 将于 6 月 29 日起接受预订,具有 600 多种响应,包括短语、歌曲、灯光等。

FurbyHasbro 宣布,其可爱、酷炫且怪异的下一代互动玩具菲比 (Furby) 将在夏季及时上架。

此次发布会邀请新一代的孩子去发现他们自己好奇的小生物和志趣相投的人。菲比有着颠覆流行文化和玩具市场的历史,它提醒孩子们,他们可以成为搞笑、古怪、完美不完美的自己,因为这让他们和世界变得更加特别。Furby 将于 6 月 29 日起在 Smyths 发售,有两种新颜色:紫色和珊瑚色,并将于 8 月在所有主要零售商处发售。

“继 1998 年推出引起热潮之后,菲比 (Furby) 席卷了世界,影响了从音乐到电视和电影的文化时代精神的每一个角落,”孩之宝时尚与学前班副总裁兼总经理克里斯汀·麦凯 (Kristin McKay) 说道。“在该品牌成立 25 周年之际,我们希望利用菲比的怀旧力量,同时为阿尔法一代提供他们渴望的一切,为新一代点燃同样的兴奋之情。”

这款互动玩具具有五种语音激活模式 - 舞会、模仿猫、告诉我的财富、让我们放松一下和灯光秀 - 以及超过 600 种反应可供探索,包括灯光、声音和 10 首独特的歌曲。孩子们可以说一种只有他们和他们的新闺蜜才能理解的秘密语言,随意跳舞,花点时间暂停一切,放松一下并充电。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做了很多研究,以了解孩子们希望在新的菲比身上看到什么,”克里斯汀说。“孩子们告诉我们,菲比成为他们最好的朋友非常重要——一个毛茸茸的伙伴,可以做最好的朋友会做的所有事情,比如随着音乐跳舞、分享财富、冥想、用愚蠢的声音互相模仿,甚至装出 一场灯光秀,这正是我们所创造的。”

孩之宝推出全新互动玩具,6月 29 日起发售

新款菲比采用无塑料包装。

菲比还会用它假装的披萨咒来回应拥抱、拍拍、肚子痒痒、摇晃和喂食。孩子们可以通过喂养菲比、梳理毛鹰并用附带的夹子和时尚配饰来打扮它们来照顾菲比。梳理和造型菲比标志性的毛皮可以创造更多最好的朋友时刻:孩子们与菲比一起玩耍的时间越多,他们就能解锁更多的乐趣。

在 20 世纪 90 年代末的数字化颠覆时期,菲比 (Furby) 立即成为玩具界规模最大、最具标志性的产品之一,前三年全球销量超过 4000 万件。菲比拥有逼真的耳朵摆动、标志性的富有表现力的眼睛,甚至还有自己的语言(菲比语),菲比不仅仅是一个玩具,它是一种让孩子们相信它是活着的个性。菲比引发了收藏热潮,导致拍卖价格高于零售价格,甚至被禁止出现在马里兰州国家安全局 (NSA) 场所。

消费者和零售商对这款最新款标志性玩具的早期评价非常积极,这表明粉丝们和孩之宝团队一样兴奋。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