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王炸产品重磅落地终端 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携手华恩婴贝儿开启全新增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05日 08:4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不管市场如何变迁,婴配粉始终是母婴行业的压舱石,而当前正处于新阶段的发展拐点,一方面,近两年市场窜货乱价严重,上下游利益链亟待被重塑;此外,新国标与二次配方注册下,品牌洗牌加速,率先拿到“入场券”的企业纷纷全速进击,渠道也在重新调整选品策略。

作为通过新国标注册数量位列行业前茅的选手,贝因美正迈上发展新征程。尤其自创始人谢宏回归以来,贝因美在“六重奏”的策略指引下,重新梳理管理体系和发展策略,特别是更加重视与渠道端的共建共创,依托创数智化创新模式与渠道共赢市场新发展,企业业绩亦呈现出逆势增长的态势。

新国标竞速赛中,贝因美主动拥抱市场,以产品优势重建渠道信心。在可睿欣经典版推出市场两年之际,今年贝因美再次打出一张新王牌——可睿欣有机A2,并聚焦腰部及胸部优质系统的经营需求,多维赋能与渠道共赢发展。近日,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携手华恩婴贝儿展开巅峰爆破启动会,以高势能与母婴渠道打响2023增长战。

王炸产品重磅落地终端 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携手华恩婴贝儿开启全新增长

01

专业先行:

可睿欣有机A2以极致品质赢口碑

当下,以90、95后为核心的母婴用户对奶粉品质的方方面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如更珍稀的奶源、更科学的配方等,因而奶粉高端化消费趋势持续加速,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表明,2023年中国高端及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占比将提升至58.3%。此外,敏宝营养需求正极速上升,《2023中国儿童防敏市场发展洞察》显示,中国有超过4成的婴幼儿正在或曾经发生过过敏症状,预计中国0-14岁过敏儿童将维持在5500万,为这一细分人群提供更加精准科学的营养方案,也是打开行业新增长的一大驱动力。

而这也是可睿欣有机A2被市场看好的原因。作为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转化产品,可睿欣采用珍稀有机A2奶源,三重添加“动物双歧杆菌Bb-12+适度水解乳清蛋白+专利OPO”,搭配CPP、五种核苷酸、DHA+ARA+LA+ALA“4A组合”,给宝宝更科学的守护。

王炸产品重磅落地终端 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携手华恩婴贝儿开启全新增长

它的高起点与差异化产品力,为其在渠道的爆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可睿欣经典版上市两年来,获得越来越多年轻家庭认可,对于门店而言,它不仅是一款经过市场验证的高粘性的功效型产品,同时其稳定的市场秩序也给渠道带来了持续的利润。

此次巅峰爆破启动会上,“尖子生”可睿欣有机A2再次备受渠道认可,不少门店表示,贝因美作为30年大国品牌奶粉值得信赖,可睿欣有机A2的产品无论从奶源、还是适度水解的配方功效上,都具备足够的竞争力和说服力,极大的满足了高端、超高端消费者日益增加的需求。

02

深耕服务:

全方位赋能助攻门店生意爆破

当然,在奶粉市场的披荆斩棘、大步向前,既要靠品牌自身精准发力,势必也离不开渠道的助力。在此次巅峰爆破启动会上,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强强联合”的力量。

有着16年母婴零售行业经验的华恩婴贝儿,作为颇具行业影响力的母婴生态服务平台,不断集合全国优质母婴零售商,依托于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信息系统、数字技术、零售管理体系四大优势,通过单店利润最大化加强精细化管理,为中国母婴行业输出最先进的零售运营模式。目前,华恩婴贝儿业务已覆盖山东、广东、广西、福建、安徽、河南、浙江、上海、湖北、江西等10余省份,线下门店数量超800家,综合服务团队超2500人。

此次巅峰爆破启动会则由贝因美与华恩婴贝儿双方共创共建,共同打造可睿欣有机A2在华恩婴贝儿全国系统门店的主推爆破。在济南首场的赋能现场,华恩婴贝儿董事长贾俊勇携各级高管、督导及300多名店长倾情参与,反响热烈,可睿欣有机A2的赋能政策给足了渠道安全感与经营信心。据悉,首场启动会后,品牌还将根据门店分销铺市的节奏,将在华恩婴贝儿的强势区域市场陆续开展,助攻门店持续提升生意效率。

在精耕线下的过程中,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也被越来越多较中大型规模的渠道商抛出合作橄榄枝。母婴行业观察获悉,可睿欣有机A2 采用新零售零供分账模式,一户一策,在过敏细分赛道中,目前可睿欣有机A2已获得了全国重点胸部及腰部的核心优质系统的认可,爆发之势已开启!

王炸产品重磅落地终端 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携手华恩婴贝儿开启全新增长

身处行业矛盾尖锐的当下,持续深入市场的同时,愈发更考验品牌的应变魄力与经营策略。对此,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也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一方面,品牌将持续通过明星种草、媒介传播等全方位助力产品曝光,为新品建立圈层,积累口碑,获取更多新用户;另一方面,在终端动销层面,品牌不仅会支持系统门店主推的策动会,同时通过深度会员服务经营,切实帮助门店从源头抓客流与复购。

新国标大考下,是渠道调整选品的关键期,也是品牌优等生破局新增长的发力点。新一阶段,伴随“顶流王炸产品”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与越来越多优质渠道的双向奔赴,将为中国宝宝的健康营养构筑起坚实的保障,也定将推动着婴配粉行业持续向上发展。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