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宝贝计划徐惠芳:做全家营养抓住这个人群,成功率90%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22日 11:43来源于:营养品评论
分享:

“一个勇攀高峰的人不会一直往高峰走,他会适时地转弯。你在行业风口遇到困难的时候,应该先冷静想想如何去做,再往前走。”宝贝计划创始人徐惠芳在动销中国•河南站的现场分享道。

宝贝计划徐惠芳:做全家营养抓住这个人群,成功率90%

“其实健康管理门店很简单,大家记住一句话,以前人吃不饱,现在人吃不好。为什么呢?其实就是生活条件优渥,东西过分精细。本来我们夏天该出汗的时候,反而在冰箱和空调的轰炸之下变得不出汗了。”

“所以说,健康管理是未来趋势,是行业发展的方向。”

转型之路

徐惠芳分享了“转弯”路径:“2018年,奶粉开始出现内卷不赚钱的情况,这时和剂堂的杨总带领我走健康管理的路线。疫情第一年是我做基础营养第二年,当时的我做得还可以。”

“但那时,我就发现大家都在做基础营养,与此同时众多的营养品品牌涌入行业,我们开始觉得一定要做全家健康管理,而且未来90后、95后、00后会是生育主军,生育率可能还会下降。这时候不能单独依靠婴童营养品,要做全家营养。”

对于母婴店来说,成人营养也能够“反哺”婴童营养,“婴儿不会说话,吃了营养品有没有效果,只能靠家长观察。但是,成年人有自己的感受,成年人在确保安全能喝后,他们也会做孩子科普,这对于门店来说,也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何实现全家营养

健康管理门店的全家化要如何实现?

从奶粉的角度,徐惠芳布局了儿童奶粉、特配粉、成长奶粉、孕妇奶粉、中老年奶粉等,且奶粉销售占比到25%到30%之间。

在营养品板块,最初以宝妈为突破口,往全家健康管理方向迈进。

如今的95后、00后宝妈更关心自己。徐惠芳针对这一现象给年轻化的宝妈推荐养生卡、产后卡,与此同时进行再科普正确养娃的方式,利用这种方式成功几率达到了90%。

“有很多孕妈在我们家做养生后,又把婆婆,妈妈拉过来。甚至有的宝妈感受到营养素的功能后,觉得可以给老公和爸爸也安排点。目前成年人营养品占比还不高,但是未来会继续增加比例。”

“因为我们服务好了一个家庭中的核心人物。”徐惠芳分享道。

营养品评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