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MGA宣布和德国玩具公司合作推出动画,TA是德国最畅销的传统玩具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8月14日 17:08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德国最畅销的传统玩具品牌将与MGA合作推出动画,这个有30年历史的BABY娃娃品牌将在小屏幕上改头换面。

MGA宣布和德国玩具公司合作推出动画,TA是德国最畅销的传统玩具

德国玩具制造商Zapf Creation和总部位于洛杉矶的MGA娱乐公司合作制作了一部cg动画的《BABY born》系列(如图),目标受众是学龄前儿童。这是1991年首次在市场上推出的第一部以真人娃娃为基础的动画系列。
US AVOD Kidoodle.这部18 × 5分钟的英语剧集将于8月26日开播。MGA和Zapf还将在BABY born品牌的官方YouTube频道(74,600订阅者)上发布该系列。该公司计划在今年秋天扩大该项目的发行范围,同时推出更多语言版本。
这个系列围绕着一个叫艾玛的婴儿出生的女孩和她的朋友们:一个叫泰迪的毛绒熊和一个叫伯塔的轮子鸭子。每一集,三人组都会上演一场虚构的冒险,比如骑会飞的自行车或烤纸杯蛋糕。除了社交情感课程,这部剧也是一部音乐重磅剧,有19首原创歌曲。

MGA宣布和德国玩具公司合作推出动画,TA是德国最畅销的传统玩具

多年来,Zapf设计了多个系列的婴儿玩具,这些玩具具有哭泣和睡觉等互动功能。据Zapf称,该品牌专注于促进父母和儿童的角色扮演,到1997年,该品牌在全球销售了超过2600万个娃娃,是德国最畅销的传统玩具。
去年,Zapf推出婴儿出生惊喜迷你宝宝(Baby Born Surprise Mini Babies) 系列的新功能是多角色惊喜展示,其中包括一组双胞胎或三胞胎。有九种食物和花园主题套装可供收集,包括豌豆、香蕉皮、厚脸皮猴子和浆果糖果等小新朋友。
今年四月,MGA娱乐公司和Zapf创作公司包揽了《L.O.L.惊喜》的10个奖项。
今年,Zapf Creation还凭借其领先的育儿娃娃品牌Baby Annabell和Baby born获得了四项大奖。Baby Annabell巩固了该品牌作为英国第一培育娃娃品牌的地位,因为Baby Annabell让我们一起玩洗澡时间凭借其逼真的水效果获得了最佳互动玩具类别的金牌。

MGA宣布和德国玩具公司合作推出动画,TA是德国最畅销的传统玩具

MGA娱乐公司旗下的Rainbow High今年以其第四季角色的包容性和多样性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第4系列娃娃获得了最佳娃娃类白金奖,根据Circana的数据,Rainbow High是排名第三的时尚娃娃,也是增长最快的时尚娃娃。L.O.L惊喜!O.M.G时尚秀发型版玩偶,拥有超过320种时尚造型和迷人的配饰,在最佳玩偶和最佳创新玩具类别中获得了冠军。这个全球时尚娃娃品牌赢得了最佳创新玩具类别的金牌。户外玩具品牌Little Tikes在最佳互动玩具类别中获得了铂金奖。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