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东莞工厂2022年营收过100亿,扩大婴儿系列推新品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20日 10:26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全球乐器/音频巨头排名,伟易达排名TOP 3(第一,雅马哈,第二,Fender),法国、英国及德国整体婴幼儿玩具类别的最大生产商。2022年营收实现收入22.4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63.25亿)。伟易达(VTech) 正在扩大其新产品的婴儿系列。

东莞工厂2022年营收过100亿,扩大婴儿系列推新品

以游戏隧道、俯卧时间枕头和互动婴儿玩具为特色,这个扩展的系列鼓励孩子们做出新的发现,达到发展的里程碑。

VTech Electronics北美市场副总裁Danielle Norwood说:“对于婴儿来说,每天都是一次新的冒险,因为他们探索周围的世界。”“我们喜欢创造帮助小孩子成长和发现新技能的玩具,无论他们是在用我们的依偎和发现小鲸鱼来探索自己的感官,还是在我们的6合1乐趣隧道中从俯卧时间发展到爬行。”

东莞工厂2022年营收过100亿,扩大婴儿系列推新品

Prop & Play俯卧时间枕头|来源:VTech

Prop & Play俯卧时间枕头是一个填充鹿,婴儿可以躺在上面,因为他们可以探索颜色,纹理等,同时也可以增强他们的颈部,背部和腹部肌肉。躲猫猫镜和摇铃可以夹在婴儿车或尿布袋上,在旅途中带来娱乐。当婴儿能够坐下时,他们可以依偎在小鹿旁边,用音乐随身钢琴探索颜色,形状,数字和昆虫的第一个单词。这款Prop & Play俯卧时间枕头只在沃尔玛有售,售价29.99美元。

东莞工厂2022年营收过100亿,扩大婴儿系列推新品

依偎和发现鲸鱼宝宝|来源:VTech

这款“依偎与发现”宝宝鲸配有多种纹理,一颗明亮的心,以及五个钢琴键,以培养宝宝的触觉、视觉和听觉。钢琴的琴键带着音乐介绍动物、数字、颜色和形状的第一个单词。柔软的丝绒、厚实的灯芯绒、丝质缎带、缎面纽扣和褶皱面料有助于发展触觉,而高对比度的鱼、躲猫猫镜和明亮的心则鼓励视觉探索。婴儿还可以按下不同的按钮来听到海浪的声音、轻柔的音乐或鲸鱼的故事。这款“依偎与发现”小鲸在全国范围内的特定零售商有售,售价27.99美元。

东莞工厂2022年营收过100亿,扩大婴儿系列推新品

6合1乐趣隧道|来源:VTech

6合1的乐趣隧道让孩子们保持参与并鼓励发展。宝宝们躺在拱门下,会喜欢摆弄晃来晃去的玩具,让他们的眼睛看到彩虹般的颜色和动物。宝宝们还可以在柔软的垫子上锻炼肚子,同时按下点亮的钢琴上的动物按钮。家长们可以把这6个感官玩具从拱门上拆下来,放在婴儿车上,或者放进尿布袋里,让孩子们在旅途中蜷缩、摇摆、旋转,或者把这些感官玩具夹在3英尺长的隧道里,鼓励孩子们爬行。钢琴有三种演奏模式,鼓励孩子们独立演奏,同时建立有关动物,数字和颜色的词汇。这款6合1的乐趣隧道在全国零售商处有售,售价64.99美元。

东莞工厂2022年营收过100亿,扩大婴儿系列推新品

2合1滚动和探索滚动鼓|来源:VTech

最后,2合1滚动和探索滚动鼓介绍了3个月的孩子和动物和数字与歌曲和有趣的短语。小手指会随着齿轮转动、滚轴旋转和滑块滑动而动起来。孩子们可以用不同的鼓声、叮当作响的珠子和声音效果制作自己的音乐。推动鼓和动作激活的声音和音乐会奖励孩子,鼓励他们跟着它爬。这款滚动和探索滚动鼓只在沃尔玛出售,售价19.99美元。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