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1月04日 09:22来源于:中国玩协
分享:

2024伊始,第50届香港玩具展、香港婴儿用品展将于1月8日开幕,汇集全球各类型玩具新品和多元化婴儿产品,吸引了全球行业同仁的目光。

香港展会是内地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窗口之一,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一如既往地组织内地行业企业组团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同比去年增长120%。

益智玩具、毛绒玩具、木制玩具、户外玩具、电子遥控玩具、婴幼儿玩具、儿童骑乘类、儿童安全座椅、儿童家具等传统优势品类企业积极备展,此外,一批优质潮玩企业携重磅产品首次亮相香港展。

01

新兴与传统品类齐亮相

中国玩协持续赋能企业出海

目前,全球潮玩市场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海外市场广阔,具有很大的挖掘潜力,中国潮玩品牌正在加速“出海”的步伐。此次,中国玩协组织国内优质潮玩企业首次登陆香港玩具展,一方面,促进企业找到合适的目标市场和采购买家;另一方面,通过协会的平台,进一步扩大品牌的海外知名度,赋能潮玩品牌出海。

拥有52TOYS品牌的北京乐自天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带来盲盒、机甲变形、静态人偶、设计师/艺术家玩具等多款产品,通过收藏玩具向海内外传播中国文化。其中,原创治愈系IP胖哒幼Panda Roll最新款“300%哎呦喂”是参展代表性产品,爱摔跤的显眼包造型呆萌,整体高度约19cm,外表植绒和PVC材质让大熊猫栩栩如生,非常适合做空间装饰和礼品赠送。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艾丽斯卡(东莞)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旗下潮玩娱乐文化品牌FUNISM(玩乐主义)系列产品,FUNISM以“好玩”为出发点,致力于“让生活更有趣”。其中,正版授权宝可梦皮卡丘款大尺寸手办是参展代表性产品,50cm大规格,采用PVC搪胶材质和环保涂装,表面平整光滑,触感细腻,是礼赠佳选。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欢乐模玩 (北京) 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带来重磅IP战锤40K的黑暗天使基因原体莱昂·艾尔庄森,全可动产品,约高18.1cm,POV POM ABS材质,人物细节刻线精准,是收藏级家居摆件。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中国玩协积极推动潮玩企业走向海外的同时,持续赋能具有传统品类优势的外销企业推广新品到国际市场。

宁波冠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展示150多款不同系列的产品,涉及母婴、早教、骑乘、过家家、乐器以及室内运动和户外游乐等领域。其中,全新奶油系过家家玩具是参展代表性产品,包括洗碗机、洗衣机、冰箱、桌面厨房和咖啡机等,以柔和温馨的奶油色为主调,注重外观美感。同时,增加更丰富的配件和多样玩法,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创造和想象空间。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杭州中天模型有限公司带来多款玩物百科系列重磅产品,其中,双动力太阳能船是此次参展的代表产品,电能和太阳能均可驱动,不惧环境影响,晴雨天均可玩耍。仿真的造型设计,引导孩子了解船体的基本结构和部件功能,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和思考能力;组装简单的同时,左右双奖均能摆动,太阳能板360度可调,船尾舵可调方向,培养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携包括儿童电动四轮车,三轮车,沙滩车,卡丁车等多款产品参展,其中授权产品占80%以上,包括宝马,奥迪,奔驰,宾利,大众,雷克萨斯等,其中,奔驰最新款EQG全新电动车是参展代表性产品,于2023年12月刚刚投入量产,其仪表含仿真车升级中控面板,MP3播放,USB插口,蓝牙,音量调节,电量显示等多种功能,车身含LED灯带以及三点式安全带装置,炫酷的同时,为宝宝在夜间行驶保驾护航。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江苏安用座椅科技有限公司带来高、中、低档多款产品,满足不同类型买家市场需求,所有产品均带有语音,通风,自动旋转等电子功能。其中,AY959 PRO作为此次参展代表性产品,由日本设计师操刀,带有isofix和支撑腿,旋转和调档单手调节,以创新科技升级儿童出行体验。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02

CSI 开设线上香港展专区

助力210家参展企业精准对接海外买家

为帮助210家参展企业精准对接海外买家,CSI 线上展会从2023年12月6日起,针对 2151 款企业产品进行全方位海外推广,包括精准匹配海外买家、一对一邮件推介,中国玩协Facebook脸书和LinkedIn领英账号海外推广,优先推荐询盘、提前与参展企业精准对接等。目前,已有包括全球知名的婴幼儿玩具品牌商美国曼哈顿玩具公司Manhattan Toy Company、德国第一大零售商Lidl & Kaufland Asia Pte. Limited、智利最大的模型和玩具进口商MIRAX HOBBIES等国际头部买家将与参展企业相约现场。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CSI认证供应商体系是由中国玩协发起,对企业出口所需产品安全检测报告和各类认证证书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核验。CSI是面向全球买家进行差异化宣传的专业贸易对接体系,具有公正可信、精准专业的特点。借助中国玩协的差异化宣传,为现有买家和目标买家增强合作信心、拓展合作商机提供有效途径。目前已有1400余家玩具、婴童用品企业入驻,平台注册买家超过20,000人。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首届亚洲玩具论坛,探讨亚洲玩具业的最新趋势、探讨“实体数码化”玩具和人工智能、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等业界热门话题,以及玩具业的未来和这些趋势的潜在商机等。

中国玩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