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新早晚装,敏启尔复合营养中老年配方奶粉,一天双重呵护,为你带来更优质的生活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31日 2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一款备受关注的全新早晚装中老年复合营养配方奶粉——敏启尔!这款奶粉是根据中老年体质特点及营养需求研发的,添加了复合益生菌粉,特别添加了专利菌株,定制营养,日夜搭配,让你的生活更健康、更营养、更均衡,更适合中老年体质。

全新早晚装,敏启尔复合营养中老年配方奶粉,一天双重呵护,为你带来更优质的生活

日装

在忙碌的白天,我们需要更多的能量来应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敏启尔日装中老年复合营养配方奶粉含有菊粉、植物甾醇酯、酵母β-葡聚糖、亚麻籽油粉、燕麦肽粉、鱼油粉(含EPA),让你的一天从喝一杯金开始!

晚装

夜幕降临,身体开始渐渐放松,我们需要更多维持身体机能的营养。敏启尔晚装中老年复合营养配方奶粉含有茶叶茶氨酸、钙铁锌维生素、牛初乳粉、四种乳酸菌+2种益生元,为你的身体提供细致呵护,让你安心入睡,做一个有品质的美梦。

全新概念,更健康生活

敏启尔全新早晚装中老年复合营养配方奶粉,不仅在配方上有创新,更在包装上贴心体贴。小袋独立包装,方便携带,无论是在办公室、在户外还是在旅途中,都能方便享用,让你的生活更便捷。

无论是白天的金色时光还是夜晚的安睡时刻,敏启尔都将陪伴着你,为你的中老年生活带来更多关爱和呵护。选择敏启尔,选择更健康、更快乐的明天!

敏启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