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孕妇防辐射服哪个品牌比较好 孕妇防辐射服全球十大品牌排行榜
行业编辑:颖子
2014年08月14日 16: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数码用品在不断增多,对怀孕期间的孕妇来说可谓是一项挑战。如何才能够避开这些用品的辐射?这就要用用到“防辐射服”。新一代时尚孕妈有着对辐射更深层次的了解,深知电磁辐射会影响自己和孩子的健康,都愿意花大价钱去选择一款防辐射服,但是防辐射服哪个品牌好呢?全球电磁屏蔽材料管理委员会权威推出“全球防辐射服十强品牌”排行榜。

TOP 1: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采用独家的深海沉淀技术和纳米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提升了防辐射服的屏蔽率。使她连续三年蝉联全球防辐射服十强品牌榜首品牌。

TOP 2:美国克莉思汀,凭着两项先进的超真空纳米技术克服了传统金属纤维防辐射服柔软度不好,银纤维易氧化的问题。成为国际防辐射服创领品牌并首次荣登全球防辐射服十强品牌排行榜。

TOP 3:英国乔薇依,以生态防辐射为己任,努力开发研制“纳米生态防辐射纤维技术”,生产出具有抗菌杀菌作用的纳米生态防辐射纤维,成为“生态防辐射第一品牌”。

TOP 4:中国亲琦,她是率先通过网络渠道自产自营的本土孕妇防辐射服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独具创意的产品设计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赢得广大本土市场,是“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孕妇防辐射服品牌”。

TOP 5:乐孕,以“乐享生活,孕产无忧”为品牌理念,打造孕妈快乐孕期。

TOP 6:唛芭芘 Mbaby,是目前国内销售最好的防电磁波辐射服品牌之一,坚持以健康、时尚、安全为其品牌特点。

TOP 7: 也诺,曾获“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和“中国妇女儿童最喜爱品牌”荣誉称号。产品性价比较好,深受中低水平消费者喜爱。

TOP 8:家家乐 JAJALE,秉承”让女人圆来更美丽“的设计和经营理念,立志打造中国时尚的防辐射服品牌。

TOP 9:安方 ANFUN,启动了防辐射生活馆的加盟事业,全国范围内诚招加盟代理商。引起了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

TOP 10:易咨 EASYSERVE,法国防辐射服品牌。自该品牌自创立以来至今不断致力于防辐射服的制作与研究。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