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月子专家御众堂 广告片登陆央视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1日 11: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孕妇产后恢复成了许多家庭的热门话题。专业产后的护理恢复合影帮助产妇快速恢复,保持体形等等效果深受好评。但是如何选择一个好的护理中心呢?

月子专家御众堂 广告片登陆央视

御众堂产后恢复调养加盟中心来自徐州,是一家集产后催乳、月子调养、产后恢复、催乳师培训、满月发汗及祛除三十年月子症状等多个项目为一体的母婴加盟品牌,始建于2004年,在总经理许琼女士的带领下,在专业团队多年的努力下,先进的技术配合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奠定了坚实的市场根基,目前在全国大中城市已拥有数万名优秀的催乳师,五百余家连锁店。

月子专家御众堂 广告片登陆央视

2015年4月底5月初御众堂精心制作的广告将登入央视正式播放,让更多的人知道御众堂,了解御众堂,帮助更多的产妇护理产后健康,恢复身体。御众堂方便表示:央视是品牌传播的最高平台,我们之所以选择在央视做广告,一方面能够证明我们产品品质的同时,能更好的说明我们的综合实力。

御众堂力求打造产妇护理第一品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