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首现光明山月子公寓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1日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光明山月子公寓作为特色服务项目首次在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中亮相,专业护士现场婴儿护理演示吸引了大量市民参观拍照和咨询,北京电视台记者也到现场采访报道。

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首现光明山月子公寓

为让广大孕妇亲身体验公寓的优质服务,在光明山月子公寓的展台前特意为孕妇朋友准备了由营养师专门研制的多种配方和口味的营养月子餐食,还现场展示了由同仁堂专供原材料、光明山独家配方的月子药膳,以及在月子公寓使用的各类母婴用品,许多参观者前来品尝体验。

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首现光明山月子公寓

光明山月子公寓以“专筑、专属、专业、专攻、超值”为经营理念,是京城最有实力的月子公寓。其“给宝宝最专业的呵护;给母亲最贴心的关爱”的特色服务格外抢眼,引来许多孕妇及家属的好奇和关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