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互动沙龙 武汉举行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1日 13: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的妈妈总是全家关注的重点,越来越多的家庭喜欢从互联网获取孕妇相关的知识,可是互联网时代信息繁多,真假不一,五花八门让人头疼。许多家庭都对此表示不满和担忧。

美素佳儿互动沙龙 武汉举行

近日来自荷兰的皇家品牌美素佳儿,为解决妈妈们缺乏孕期营养知识的问题,在武汉举行了一场“美妈好孕”营养互动沙龙,邀请了知名营养学专家为大家讲解孕期营养知识。解决母亲孕期营养知识缺乏,纠正错误认知。活动期间还特别设立了互动问答环节,可现场提问,问题均得到专家的细心解答。活动结束后许多的参加者表示学到了很多,希望能够更多的举行这类沙龙。

美素佳儿致力于成为中国妈妈的好伙伴,共同感受成长的快乐,为了妈妈和孩子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