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妈妈怎么选择孩子喜欢的球类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4日 08: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导语:夏季已经来临,很多妈妈会选购球类玩具,让孩子自由自在尽情玩耍。

大多数市面球类玩具没有自己特色,无论从颜色还是图案较为普遍。那么妈咪在选择球类玩具要注意哪几点呢?小编也与各位妈妈们分享一下。

1、闻闻球类是否有异味

一般球类产品都是塑胶制作而成,妈咪在挑选时,要用鼻子闻闻,如果异味很重,那表明此等球类产品,用劣质塑料做成;品质优秀球类玩具是没有太大的异味。这不仅为了孩子健康着想,也为了妈咪创造一个孩子良好成长环境。

2、弹性如何

每个球充好气体之后,都要测试下其弹性如何,一般而言,弹性越好的球类玩具,其品质越好,相反弹性越差,其品质不合格。给予孩子开心才是妈咪最快乐的事情。

3、颜色与图案选择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喜爱的颜色和图案,有的孩子喜欢喜羊羊、有的孩子喜欢光头强、有的孩子喜欢米老鼠等这些卡通图案,都会引起孩子们的兴趣。还有颜色最好耐脏点,让宝宝可以无忧无虑玩球,而不会因为球类玩具太脏,造成孩子生病。

4、选择安全球类玩具

有些球类玩具像气球一样,充满气体之后忽然间爆炸,这就造成孩子生命健康危险。妈咪选择不要气压过于大的球类玩具,要随时有耐心注意孩子。

现在市面专业生产球类玩具产品规模较大的雅虹玩具品牌,十多年专业生产玩具经验,并且有完善配套设施与高技术人才。为妈妈与孩子可以共同尽情驰骋球场,雅虹生产的球类玩具做到品质优秀与安全无忧双重保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