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多吉妈咪河南郑州订货会备受瞩目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5日 11: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河南郑州第一场订货会已经圆满落幕,据悉火热程度远远超过了主办方的预估,众多的参展品牌接到了大量的订单,可谓是双赢局面。而来自上海金步实业的孕产妇卫生护理品牌多吉妈咪在订货会上却是备受瞩目。

多吉妈咪河南郑州订货会备受瞩目

多吉妈咪是上海金步实业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专注于孕产妇及婴幼儿卫生护理市场多年,拥有集研发、生产、销售、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和办公场地,自建高标准无尘净化操作车间和医用级产品灭菌室,严格把关每片产品的品质,专为国内用户量身打造。用户完美的体验才能够赋予产品永恒的生命力,“忠于品质、保障安全”也成为了金步人坚持遵守的铁的信念。十年磨一剑,“多吉妈咪”品牌是公司酝酿已久、着重打造的高品质孕产妇和婴幼儿卫生护理系列用品,产品涵盖产前保护、产前待产、产后护理、产后塑身、婴儿护理等一系列妇婴必备用品,配备高水准、专业化的一流VI设计团队,着力打造高端品牌形象,为品牌的可持续发展铺平道路。

多吉妈咪的负责人表示首战告捷,多吉妈咪将再接再厉,勇创高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