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回顾妈咪世家孕妇装2014年春夏订货会美丽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2日 13: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中国孕妇装市场前所未有的活跃,许多知名孕妇装品牌扎堆进去,但能够做好产品同时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寥寥无几。而妈咪世家孕妇装以韩流时尚结合中国孕妇品位,用优质,环保产品,在中国孕妇装市场大获成功。

回顾妈咪世家孕妇装2014年春夏订货会美丽风采

回顾妈咪世家孕妇装2014年春夏订货会美丽风采,依然有着无比惊喜,每款孕妇各有不同的独特设计,并以主题命名为阳光青春、激情乐园、绚丽人生、回归自然。

东莞市众望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妈咪世家”品牌孕妇服饰及孕妇用品的实业公司。秉承着“为合作者创造实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经营理念,将国内最新时装设计资讯,并结合国际潮流热点设计出时尚环保的孕妇装,开拓与推动孕妇装品牌发展。

回顾妈咪世家孕妇装2014年春夏订货会美丽风采,也将会在2015年中国孕妇市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妈咪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