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回顾2014惠葆孕妇时装“花悦绽放”秋冬新品订货会完美谢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2日 13: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花悦绽放”—犹如美丽花蕾,等待孕育绽放那一刻的优雅,全新时尚解读,让2014年惠葆孕妇时装秋冬订货会变得更加富有意义。

回顾2014惠葆孕妇时装“花悦绽放”秋冬新品订货会完美谢幕

回顾2014惠堡孕妇时装以“花悦绽放”作为秋冬新品订货会的主题,吸引全国各地的客户聚集在深圳市大梅沙的最新最时尚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他们共同为这次美丽优雅的订货会感到了惊艳。

2014年惠堡孕妇时装秋冬订货会总共分为6个系列主题,分别有“玄色电影”、“娇媚50S”、
“都市摩登”、“活力都市”“都市魔力”“苏格兰盛典”等。

虽然2014惠堡孕妇时装“花悦绽放”秋冬新品订货会已经完美谢幕,但小编相信惠堡孕妇时装2015年会再次迎来更好的明天。

惠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