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安全要注意 污染或导致胎儿发育问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1日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岁的小可(化名)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身体一直没有发育,急坏的了家人!于是去医院检查发现小可的染色体为46XY,也就是说外表是女性的小可其实是十足的男孩子!

46XY染色体是说一共有46条染色体,其中有两条是性染色体。很多人都知道男性的染色体是XY,而女性的为XX,所以小可的46XY染色体就是说,小可是一种少见的男性假两性畸形!专家们紧急讨论,最后确定小可更加适合男性,所以用手术的方式帮小可恢复男儿身!家人在几乎崩溃之余,无语的接受了医生给出的方案!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孩子畸形?根据专家介绍说这种畸形出现的概率是非常低的,大部分是因为孕妇在怀孕期间接触了污染物,导致胎儿突变!胎儿在性别确定前,要经过多次的转变,而在这个期间孕妇接触了污染源就会导致胎儿畸变!那么有哪些污染物质呢?

化妆品:孕妇怀孕后,医生会不建议孕妇使用化妆品,因为化妆品中的酒精、甲醛等化学物质会对胎儿造成影响!

药物:很多人有自己吃药的习惯,是药三分毒,所以孕妇生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药!

农药:农药的有害性基本不用说,孕妇接触非常容易导致胎儿畸形!

装修材料:油漆、乳胶漆等都是,所以不建议孕期装修房屋,或者搬新的家!

孕妇在孕期要注意这些污染源,防止导致胎儿畸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