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护理细节很重要 以防月子病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5日 10: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分娩后身体的恢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月子护理,产妇的穿戴、梳洗、哺乳等不注意,很有可能落下“月子病”。那么要注意什么呢?

室温很重要记得要保湿

室内温度以20℃~25℃为宜。可以采用空调和电暖气等设备来保持室内温度;气候干燥的时候,保持室内适宜的湿度也非常重要。一般来说,室内湿度以55%~65%为宜。还要保持室内的空气要清新,有良好的通风采光!

月子饭禁寒凉 水果要煮着

坐月子,产妇应吃些营养高、热量高且易消化的食物,同时要多喝水,以促使身体迅速恢复及保证乳量充足。产后多虚多淤,应禁食生冷、寒凉之品。生冷多伤胃,寒凉则血凝,恶露不下,会引起产后腹痛、身痛等诸多疾病。水果切块后,用水稍煮一下,连渣带水一起吃!

衣服要保暖 哺乳要注意姿势

母乳喂养的妈妈,小心胸腹部受凉,并选用哺乳胸罩。夜间喂奶,穿脱衣服不要嫌麻烦,着凉很容易使肩关节受凉。哺乳时要注意三贴:胸贴胸、腹贴腹、下颌贴乳房。

这些都是产后孕妇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记得注意!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