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邦马精品玩具 众多赛事必不可少的吉祥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6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是陪伴孩子度过童年的美好小伙伴,同时也可以作为吉祥物放在各大赛事里面,成为人们对于赛事一道记忆里的美丽风景。

邦马是福建邦马饰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其主要经营家居饰品、精品毛绒公仔、婴幼儿用品、汽车饰品等。

邦马精品玩具 众多赛事必不可少的吉祥物

创立于1999年的邦马品牌,凭着多样化的发展在行业中崭露头角,并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历经十多年努力发展,获得过多次荣誉大奖,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及青睐。

其实邦马品牌如此迅猛崛起,与其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优先的理念密不可分,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争取每一件精品玩具都能带给消费者温暖的感觉。

邦马曾中标生产制作了众多赛事的吉祥物:如2006年“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吉祥物“奥里”及它的中国搭档“阿虎”、2007年福建省农运会吉祥物“吉吉”、2008年全国第六届农民运动会吉祥物“同同”等,成为国内许多赛事必不可少的吉祥物。

邦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