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柒美欢迎各位来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进行参观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3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明天即将开幕,各位参展商都在紧张的准备着最后的工作。

柒美欢迎各位来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进行参观

长沙柒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首家针对孕婴护理用品倡导,呵护健康新准则的新型企业。公司致力于孕婴护理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开发出柒美品牌和润之柒特美品牌系列的孕产妇及婴幼儿护理用品,工厂设在长沙市麓谷高新技术开发区文轩路27号。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本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柒美欢迎各位来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进行参观

长沙柒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中的展位号W3A32-W3A33进行观光、考察、洽谈。

柒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