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加U+银纤维防辐射舒适更安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02日 14: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防辐射服是孕妇孕期抵抗辐射,呵护自身健康与胎儿健康的防护类孕妇装!一件好的孕妇防辐射服对孕妈有着无可比拟的作用!

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科技、健康、环保、计算机等产业的发展和探索。是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防电磁辐射及防静电面料和服装的高科技专业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实业型企业。公司拥有专业技术力量,是中国防辐射领域的先行者。旗下的优加U+防辐射服有着强大的作用!

优加U+银纤维防辐射舒适更安全

优加U+防辐射服采用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高、中低频防辐射面料和防静电面料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屏蔽电磁波辐射材料,银纤维防辐射面料采用进口银纤维,充分利用其导电性好的特点,嵌织部分尼龙长丝经特殊殊工艺加工而成,银纤维含量达44.8%~100%,产品经中国上海测试中心检测,在10MHZ-10GHZ范围内屏蔽效能可达到99.999%,屏蔽值达到57db~65db,100%屏蔽手机信号,达到或超过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此外还有冬暖夏凉,可贴身穿着、直接水洗、杀菌去味、轻薄柔软、透气、耐洗涤、是目前国内最理想的防辐射面料,也是孕妇防辐射服的首选材料。

优加U+给孕妇安心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