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奇乐乐园玩具选购6条忠告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2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是孩子成长必不可少的的玩伴,是孩子的亲密朋友,好的玩具对幼儿而言能够促进其健康成长。因此家长如何正确选购一个好的玩具很有必要。布奇乐乐园给予所有家长玩具选购6条忠告,一起随小编去看看吧。

布奇乐乐园玩具选购6条忠告

1、选择适合年龄范围玩具,更能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因此,根据不同年龄孩子选择不同玩具,既安全又促进孩子智力发展。

2、安全警示语。玩具隐含的一些危险性,生产厂会通过警示语做出提醒。如“非救生用品,只能在浅水中使用”等。

3、儿童玩具不能含有有毒和危险的化学品。

4、选购玩具应注意其是否易于消毒和洗涤,皮毛制的动物形象玩具,不能洗涤消毒,容易带菌,不卫生,不宜使用。

5、看使用方法。复杂的玩具,应有详细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在选购时应注意这一点。

6、对于飞镖、弹弓、仿真手枪、激光枪等玩具一定要加强管理,防止儿童在使用过程中伤人。

布奇乐乐园简介

布奇乐乐园是适合1~6岁中国宝宝的全面成长方案,以多媒体亲子互动读物套装为核心,包括布奇幸福教育课程、布奇亲子俱乐部、布奇爸妈训练营等几部分,根据儿童身心发展规律,从科学、社会性、语言、健康、艺术五大领域对宝宝进行全面培养,帮助宝宝智商、情商综合发展。

布奇乐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