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孕兰多产后孕纹疤痕修护系列修复生产伤痕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4日 14: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生产是所有孕妇需要经历的事情,也是所有孕妇担心的!哪怕是在对孩子期待,都会为那生产带来的痛苦所害怕,然后就是那些令人苦恼的妊娠纹和刀疤问题!

妊娠纹是怀孕妇女在生产后腹部出现的一种条索状疤痕性皮肤损害,主要是因为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

尚孕兰多产后孕纹疤痕修护系列修复生产伤痕

当肚子里的宝宝体重过大,胎位不正,或发生紧急性事件的适合,孕妇不得不接受剖腹产,这时候孕妇的小腹上就会留下一道难看的疤痕!这些对很多的孕妇来说会觉得是功勋,但是如果能消除,那就更好了!

尚孕兰多产后孕纹疤痕修护系列针对产后女性的特点和需求,尚孕兰多专门研发了孕纹、疤痕修护系列,帮助新妈妈从各方面有效解决这些恼人的问题。本系列采用天然植物提取成分,性质温和,安全舒适,功效显著,可帮助产后女性全方位有效淡化孕纹、肥胖纹、疤痕。

尚孕兰多产后孕纹疤痕修护系列让女性产后自信,泳装不用愁!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