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孕兰多助力产妇消除孕纹•疤痕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7日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妊娠纹•疤痕一直及时女性产后的头号公敌,也是女性的泳装杀手,在海边,在泳池,当别人露出靓丽身姿和纤细的腰肢,产后妈妈们只能系上纱巾,扭着丈夫的腰肉,暗暗叹气!

尚孕兰多助力产妇消除孕纹•疤痕

妊娠纹是因为孕妇妊娠期受荷尔蒙的影响,而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留下的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而疤痕是孕产妇剖腹产留下的伤疤,对女的外体美观有非常大的影响!可以通过药物、饮食等手段来进行修复和治疗!

尚孕兰多是重庆骄阳兰多科贸有限公司(产后恢复引领者)旗下核心品牌之一。作为专业产后恢复功能性产品品牌,首创产后恢复功能性产品,经过多名国内外皮肤、医学、植物美容学等知名专家的精心研制,融合西方临床护理经验和东方中医调理理论,制作而成!

尚孕兰多助力产妇消除孕纹•疤痕

尚孕兰多“孕无痕”套装精选天然原料,经过多次配方实验,精心制作而成,对孕妇的妊娠纹。剖腹产伤疤有非常有效的修复效果,帮助孕产妇恢复昔日光滑肌肤,重新焕发自信光芒!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