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孕兰多孕期苹果系列给孕妇健康的肌肤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8日 13: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孕期会遇到各种令人头疼的皮肤问题,怀孕后,准妈妈免疫力降低,对外部刺激的抵抗力减弱,肌肤容易受到损伤。因此,有些人还会受到湿疹、瘙痒、干燥等皮肤问题的困扰。还有因为孕妇激素变化产生色素沉着,过敏等症状!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很多孕妇都忍耐了下来!

其实孕妇也是可以使用化妆品的,只要选用可信度较好的护肤品牌,以及不含香料、酒精、添加剂的产品。因为孕期不能使用化妆品是因为,化妆品中的有害物质对胎儿和孕妇的身体造成伤害!尚孕兰多护肤产品是使用天然有机原料生产的产品,使用无刺激。

尚孕兰多孕期苹果系列给孕妇健康的肌肤呵护

尚孕兰多专门为孕期女性研发制造了苹果自然柔白系列,富含天然苹果萃取精华,温和舒适,令肌肤白皙柔滑。苹果中丰富的维他命可有效防止肌肤被氧化,滋润肌肤,改善并预防晦暗、长斑、变黄、无光泽等多种肌肤问题,令肌肤回复自然白皙状态。本系列可温和呵护、养白肌肤,适合孕妈妈日常护肤使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