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最适合孩子启智的10种玩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07日 14: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玩具是孩子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环,一个好的玩具可以帮助孩子成长,开发孩子智力,促进孩子生长发育。所以如何给孩子挑选一个好的玩具就成了父母需要思考的问题。而经过研究和调查推出最适合孩子的10种玩具。

1响环

是最适合3个月的孩子,这个阶段的孩子开始使用视觉、味觉、嗅觉等的作用,色彩丰富的响环可以有效的帮助开发视觉和触觉和听觉。

2.球

球的性质觉得了它的动性、色彩丰富的球体非常容易吸引孩子的目光,最容易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但是在选择时要注意球类的大小,避免吞服。

3积木

最为历史悠久的玩具之一,积木可以说陪伴许多的孩子度过了童年。可以开发孩子的创造力。

4复合形状盒

锻炼孩子的观察力,适合18个月以上的孩子。知道形状的对比和容纳。

5.沙子

这是所有孩子的童年玩具之一。而18个月以后的孩子已经不会对什么都好奇的放到嘴巴里,沙子的触感和可塑性,让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开发大脑的同时可以很好的培养孩子的心理。

6娃娃

是孩子模仿大人的途径,在于娃娃的互动娱乐过程中孩子会觉得自己是个大人,在娱乐的过程中,孩子对知识的认知会进一步的加深。

7.叠杯

对一个两岁的幼儿来说,叠杯玩具是最变幻无穷的游戏,既可叠成高塔,又可缩成一只单杯,还可把小积木或其他小东西藏在叠杯内再寻找一番。通过这类游戏,孩子们能够知道有些东西虽然眼睛看不见,但却是实际存在的。

8.图画书

两岁的幼儿已经通过眼、口、手认识了不少物品,如果能在图画书中找到自己认识的物品,那该是多大的乐趣啊!当然,父母还可以通过图画书教导孩子认识更多的事物。这类画当然是线条简单,色彩鲜明,一眼就能认出是什么来。

9.玩具车

到了两岁末,幼儿已能基本控制自己身体的各部位,可以驾驶“小车”了,可以开快、开慢,也可以骑“大马”了。如果“小车”还能载上他们自己的一些小玩具,而自己又能充当运输司机,那真是其乐无穷了。

10.拉着走的动物玩具

幼儿拉着能走动的“动物”会让他们着迷。他们慢慢会理解这一根绳子原来还有这样的牵动力量,这比那些用干电池的电动玩具车还更有启智作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