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妈妈坐月子小心 这种病一般很难根治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6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妈妈抱怨,为什么当初坐月子没有保养好身体,结果阴雨天,常常出现肢体关节酸楚疼痛及麻木等症状。这种病症俗称“月子病”一般很难根治,一旦妈妈坐月子不小心,便会引发关节痛、产后关骨神经痛、多发性肌炎、产后血栓性静脉炎出来的类似病状。

“月子病”会影响产后女性很多年,如果治疗不及时,甚至会造成瘫痪或半身不遂的严重病状。那么产后的女性患上“月子病”,有哪些症状会显示呢?

1、 产后月子病最常见是腰酸、腰疼,身体各个关节还经常会酸麻、酸痛、酸胀,有时候还会关节屈伸不畅、无力,在阴雨天尤感不适。

2、 患上月子病以后,会经常感觉怕冷,怕风;也会出现头疼、头晕的症状。眼睛干涩,酸胀,看物体看不清。

如果妈妈不想患上月子病,避免以后自己身体出现以上等病症,可以做一些预防措施,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

1、 产妇在坐月子期间,不要睡过软或过硬的床,会对关节不利;抱孩子时候,不要久站、久坐,都会因过度劳累落下病根;看电视时候,最好不要长时间逗留,否则在强光刺激下,会留下视物不清、容易流泪、眼睛酸胀的毛病。

2、 产妇在坐月子期间,夏季天气升温,躲在空调房里面,不要过度吹风,最好保持良好的开窗通风习惯;饮食方面,过度大补或者饥饿都会对产妇造成营养不均衡的健康问题。

妈妈坐月子一定要小心,早早做好预防措施,就不会落下难以根治的“月子病”,这种病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难医治的疑难病症之一。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