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坐月子如何做好口腔护理 吉妈妈月子牙刷来帮你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5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坐月子有太多太多的禁忌,产后的妈妈,你们知道多少?禁忌1.不能使用凉水,禁忌2.不能洗头、洗澡,禁忌3.不能刷牙。这是小编所了解的三点关于我国自古传承下来的坐月子习俗。

现如今的年轻人更加讲究科学坐月子,让她们月子期不碰凉水能做到,但是不洗头、洗澡、刷牙真的是有些难。那么,产后坐月子如何做好口腔护理才安全不伤牙龈呢?吉妈妈月子牙刷来帮你。

吉妈妈月子牙刷采用脱脂棉纱布的设计,每一个清洁牙刷都经过细腻的走线缝合,波浪形的刷头清洁彻底不伤牙龈,干用、湿用都安心,为月子期身体虚弱的你完美规避了冷水清洁牙龈易感染细菌的烦恼,全方位呵护你的牙齿健康。

坐月子如何做好口腔护理 吉妈妈月子牙刷来帮你

吉妈妈月子牙刷根根独立包装的设计,便携卫生,可以随时为你清洁口腔微生态环境,牙刷还特别添加了深海盐矿成分,能够呵护牙龈,帮你摆脱传统的月子期不刷牙的陋习,为你建立健康的口腔微生态环境。

“为了妈妈的幸福着想” 吉妈妈为解决妈妈们的育儿烦恼,艾美母婴致力做值得妈妈们信赖的育儿产品,坚持产品的安全性及实用性,为妈妈和宝宝们的安全健康严格把关。并获得各地妈妈们的喜爱与肯定。

目前,吉妈妈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进行咨询。

吉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