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贝贝宽口径玻璃奶瓶 为宝宝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5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玻璃奶瓶的健康性是毋庸置疑的,可是玻璃奶瓶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易碎。一不小心掉到地上,立马碎成渣渣给你看。妈妈们就在买不买玻璃奶瓶纠结。

天使贝贝宽口径玻璃奶瓶 为宝宝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天使贝贝宽口径玻璃奶瓶采用双重保护的全密封设计,为妈妈们能使用到健康的玻璃奶瓶提供防护。它的外壳采用高强度冲击的聚碳酸酯制造,保证在一定高度的情况下不会轻易破裂。因为采用的全密封设计,即使是内胆全部破碎 ,也没有任何碎片外溅,可以放心的让宝宝抓握使用。

天使贝贝宽口径玻璃奶瓶 为宝宝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小编建议在使用天使贝贝宽口径玻璃奶瓶喂奶的时候:

宝宝在喝奶时,在10-15分钟内解决为佳。妈妈们在调乳后,一定要及时喂奶。宝宝2个小时内没有喝完的奶,丢弃为宜。宝宝在喝奶的时候,爸爸妈妈们陪伴进行可以增加宝宝食欲以及安全性。

天使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