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秋季护肤小技巧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8日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季气温是终于凉爽下来了,不少孕妇都是开心的享受起秋季时光,但是秋季干燥,会出现皮肤缺水干燥等情况,好不苦恼!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护肤小技巧!

当干燥粗糙、易生暗疮时,可以把纯净水和甘油按1∶5进行混合,再加上一点点的白醋对皮肤进行擦拭!在怀孕5个月后,皮肤会有些干燥、粗糙,准妈咪可以选择乳液或面霜来进行皮肤保养。

孕期要保证皮肤好,要保证有良好的睡眠,适当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必要时也可服用一些维生素B2、C片,以防皮肤干裂,多吃含优质蛋白质、维他命B、维他命C的食品是必不可少的。

孕期皮肤十分敏感,每次洗脸时应使用温和无刺激的洁面用品(洗面乳或香皂)。由于皮肤干燥,洗脸的次数应相对减少,每日两次即可。洗完后用手轻轻拍打几下,等水分半干,用温和的润肤霜均匀搽于面部。

孕妇秋季护肤要避免吃辛辣食品、饼干和方便面,不喝浓茶和咖啡,否则会使皮肤更加干燥而无光泽。保持室内一定的温度,最好有空气加湿器,或在室内放一盆水。

其实孕妇秋季护肤只要做到,补水、补充肌肤养分、锁住水分、均衡饮食、调节心态就可以了!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