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臣倍健孕妇维生素帮助孕期妈妈更好补充维生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09日 14: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性怀孕后身体对营养的需求大大增加,因为胎儿的发育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通过孕妇的身体来补充胎儿,尤其是维生素!

维生素A有助于胎儿肺部的发育和成熟;维生素D对调节钙、磷的正常代谢,促进钙、磷在小肠内的吸收,促进牙齿和骨骼正常生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缺少维生素E维生素E,可使婴儿出现多发性先天性畸形,包括无脑、脑疝、唇裂、脊柱侧弯、并指畸形等。还有维生素B1、B2、B6、C等对胎儿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汤臣倍健孕妇维生素帮助孕期妈妈更好补充维生素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孕妇型),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RNIs相关标准,富含16种孕妇日常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科学配比,满足孕中、晚期妇女及乳母营养需求,营养更全面、更均衡。拥有维生素A、E、B1、B2、B6、B12、D3、叶酸、泛酸等多种营养!适合孕中、晚期妇女及哺乳期的女性。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也是中国保健行业第一家AAA信用等级企业。秉持“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品牌理念,打造极具个性的全球化品质,汤臣倍健致力成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导企业之一。

孕妇补充维生素试试汤臣倍健孕妇维生素,让孕妇和胎儿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