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柔泡型滋养沐浴露 贴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9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厚度其实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肌肤上天然保护层尚未发育完全,易受刺激还特别容易敏感。因此,对于宝宝使用的洗护产品都需要温和呵护的类型。

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柔泡型滋养沐浴露 贴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柔泡型滋养沐浴露萃取地中海有机橄榄叶精华、天然春黄菊、维他命E、北美精选芦荟等草本植物精华,能够深入滋养宝宝娇嫩肌肤。橄榄油的滋润与抗敏,春黄菊的安抚与修复,维他命E的强化细胞,芦荟的补水与保湿皆是对宝宝的肌肤进行补充与强化,让宝宝娇嫩肌肤保持健康幼滑。

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柔泡型滋养沐浴露 贴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柔泡型滋养沐浴露采用温和无泪配方,保证婴儿还未发育完全的眼睛及泪腺不受刺激。强生经过严谨的医学测试,证明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柔泡型滋养沐浴露纯正温和,酸碱适中。沐浴露还通过敏感测试,绝少刺激肌肤,适合新生儿幼嫩肌肤天天使用。

强生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