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0-3岁宝宝玩具推荐 积木玩具好处多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8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既要让宝宝玩的开心安全还要让宝宝的智力得到提升,在玩玩具的过程激发宝宝想象力以及创造力,那么哪些玩具适合0-3岁宝宝玩呢?下面小编就推荐一款适合他们玩的积木玩具。

积木玩具发展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字母或图画,容许进行不同的排列或进行建筑活动积木有各种样式,可开发儿童智力,可拼成房子,各种动物等。积木有助于孩子智力,训练孩子手眼协调能力,积木中的排列,接合,环形,对称等都对孩子的智力有好处,除此之外好处多多,我们跟随元智积木玩具品牌去看看吧!

0-3岁宝宝玩具推荐 积木玩具好处多多

0-1岁宝宝:色彩鲜艳的布积木

1岁以前的宝宝尚未在脑海里形成明确的空间概念,因此色彩鲜艳的布积木更能有助于他们感知色彩,认识物体、发展触觉,同时也不会伤害到他们。

1-3岁宝宝:轻便的积木

1岁多宝宝空间意识正在形成,开始会码高。由于这时期宝宝的身体控制、手眼协调能力不是很好,因此选择轻便的积木更好帮助他们形成空间意识,同时也能防止积木倒塌后不会砸伤他们。

2-3岁宝宝:标准积木

2岁多的宝宝空间概念、语言、思维和想象都已发展起来,手的动作、手眼协调能力增强,可以做稍微复杂一些的事情了。因此选择标准尺寸的积木更有利于宝宝的创造。

元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