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婴童展:小小木马大大温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3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中国婴童展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总共为期三天的展会已于昨日圆满落下帷幕,而作为中国教育玩具领先品牌木马智慧也参加了本次展会,用小小木马带给所有家长以及孩子大大的温馨气氛。

中国婴童展:小小木马大大温馨

温馨有爱展馆设计

本次木马智慧品牌展馆设计,以家庭温馨为设计风格,用火红色作为暖色调,再配洁白冷色调,营造出一个温馨有爱的家庭气氛,让每个客户仿佛置身于在自己的家里,看着小宝贝骑着小木马,摇啊摇啊在时光里慢慢成长。

客户如流询问加盟

木马智慧品牌展馆的温馨,吸引许多客户前来参观,他们有的试试小木马,有的轻柔摸着小木马,还有的前去展台询问关于木马加盟合作事宜,形成一个极大的客流,引燃展馆的高涨人气,同时也将木马智慧品牌展馆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木马智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