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女孩时尚小厨房就选贝恩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2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时候玩过家家游戏,男孩扮演丈夫,女孩扮演妻子,然后用些石头堆砌成小厨房,每个人都玩得特别开心。但随着时代变化,过家家游戏的小厨房再也不是原始石头,而是各种各样精美塑料玩具组合成的时尚小厨房。那么什么品牌玩具的小厨房更时尚呢?小编推荐小女孩时尚小厨房就选贝恩施

小女孩时尚小厨房就选贝恩施

尽管每一个童年回忆都少不了“过家家”那快乐的影子,但贝恩施为了能够带给所有新生代家庭以及孩子一个难以忘怀的记忆,特意设计出一套时尚小厨房,送给所有家庭以及孩子,让他们共同参与“过家家”游戏里面,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

这套时尚小厨房有绿色小碟盘、仿真洗菜水槽、模拟炉灶仿真火、便捷餐具挂钩、多功能烤箱等,均采用优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每一个玩具产品都十分光滑,无任何锋利边角处,保证孩子不会受到意外伤害。

除此之外,贝恩施还专门设计不同色彩以及款式的时尚小厨房,有中西大厨房、双面中西大厨房以及欧式大厨房等,让每个孩子都能选择到自己钟意的那一款时尚小厨房。

很多家长不理解时尚小厨房除了能够给孩子娱乐以外,还能够做什么?其实孩子玩小厨房,不仅能训练他们手眼协调能力,还能对色彩产生更深的认知,全方位培养孩子身体以及大脑灵活度。

贝恩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