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室内玩具有哪些 家乐宝益智拼图地垫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8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外面太冷了,并不适合宝宝户外运动,室内特别暖和,但并不清楚能玩的玩具有哪些?小编推荐家乐宝益智拼图地垫玩具,既能让宝宝玩得尽兴,又不会使他们受寒生病。

冬天室内玩具有哪些 家乐宝益智拼图地垫玩具

家乐宝数字益智地垫玩具,均采用环保无刺激塑料制作而成,每一块地垫都设有数字,能够让宝宝任意组合,促进他们智力发展,同时鲜艳图案能够刺激宝宝视力发育。

其实地垫玩具在西方家庭非常流行,他们都会放在家里,让宝宝自由爬行,同时也会引导他们去正确拼图,既能让宝宝在玩耍过程当中得到锻炼,又能增加彼此之间的亲子之情。

冬季天气特别冷,0-3岁宝宝偶尔出去散散步可以,但不能在外面长时间进行户外运动,那样容易受寒感冒。因此小编建议,不如购买益智地垫玩具,放在家里让宝宝自己玩耍,父母也可以趁机休息,既不耽误宝宝玩耍,又能省心省力,何乐而不为呢?

家乐宝益智拼图地垫玩具,一年四季都可以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尤其当室外寒风呼啸而来,室内宝宝忘情玩耍,特别有温馨的感觉。

家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