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孕兰多孕期水果精华系列 孕妇也可以美美哒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8日 11: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孕期化妆品护肤品的选择是个非常困难的问题,因为不是孕妇的专用化妆品会影响孕妇的身体健康,影响胎儿发育,严重导致胎儿畸形!因为化妆品中的铅、汞、酒精等都是会影响宝宝的健康!

尚孕兰多致力于满足女性在孕产时期的特殊需求,经过多名国内外皮肤、医学、植物美容学等知名专家的精心研制,融合西方临床护理经验和东方中医调理理论,首创产后恢复功能性产品,并涵盖了备孕、孕期两个时期的专业功效产品,安全无害!

尚孕兰多孕期水果精华系列 孕妇也可以美美哒

尚孕兰多孕期乳木果系列:尚孕兰多专门为孕期女性研发制造了乳木果倍润洗护系列,采用安全温和配方,富含与人体皮脂指标相近的天然乳木果萃取精华,温和呵护妈妈和胎儿,改善和预防干燥、易断、受损等多种孕期头发问题,以及孕纹、干燥、无光泽、痕痒等多种孕期肌肤问题,悉心呵护妈妈的全身肌肤和每根发丝。

尚孕兰多孕期水果精华系列 孕妇也可以美美哒

尚孕兰多孕期苹果系列:尚孕兰多专门为孕期女性研发制造了苹果自然柔白系列,富含天然苹果萃取精华,温和舒适,令肌肤白皙柔滑。苹果中丰富的维他命可有效防止肌肤被氧化,滋润肌肤,改善并预防晦暗、长斑、变黄、无光泽等多种肌肤问题,令肌肤回复自然白皙状态。本系列可温和呵护、养白肌肤,适合孕妈妈日常护肤使用。

天然中午精华,安全健康,不伤害孕妇和胎儿,给孕妇孕期美丽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